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盤點10個好萊塢巨星成名前和現在的照片 第5個差太遠了吧... __,

盤點10個好萊塢巨星成名前和現在的照片第5個差太遠了吧...近日美國雜志釋出一批好萊塢大咖成名前舊照,包括李奧納多、班·艾佛列克、湯姆·哈迪、雷恩·葛斯林、馮·迪索、羅素·克洛、麥可·法斯賓達等大咖「青春年少」時的形象曝光。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明星拍攝這些照片時還是影壇新人,成名作還沒有上映。誰沒年輕過,誰沒當過新人?來看看小李、小本、馮·迪索年輕時的靚照。李奧納多(1995),那一年《邊緣日記》上 ...


盤點10個好萊塢巨星成名前和現在的照片 第5個差太遠了吧...

近日美國雜志釋出一批好萊塢大咖成名前舊照,包括李奧納多、班·艾佛列克、湯姆·哈迪、雷恩·葛斯林、馮·迪索、羅素·克洛、麥可·法斯賓達等大咖「青春年少」時的形象曝光。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明星拍攝這些照片時還是影壇新人,成名作還沒有上映。

誰沒年輕過,誰沒當過新人?來看看小李、小本、馮·迪索年輕時的靚照。

李奧納多(1995),那一年《邊緣日記》上映,距離《鐵達尼號》還有2年

班·艾佛列克(1997),那一年《心靈捕手》上映,他和馬特·達蒙因此拿到奧斯卡最佳編劇,距離《珍珠港》還有4年。

馮·迪索(1999),那一年配音《鐵巨人》,距離《玩命關頭》還有兩年。

雷恩·葛斯林(2002),那一年《屠殺法則》上映,距離《手札情緣》還有兩年。

傑瑞德·雷托(1997),那一年《阿普正傳》上映,距離《軍火之王》還有8年,距離《藥命俱樂部》16年。

傑克·葛倫霍(2001),那一年《怵目驚魂28天》上映,距離《明天過後》還有3年,距離《斷背山》還有4年。

羅素·克洛(1997),那一年《鐵面特警隊》上映,距離《神鬼戰士》還有3年。

湯姆·哈迪(2010),那一年《全面啟動》上映,距離《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還有2年。

丹尼爾·克雷格(2005),那一年《慕尼黑》上映,距離《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還有1年。

麥可·法斯賓達(2010),那一年《世紀戰魂》上映,距離《性愛成癮的男人》《X戰警:第一戰》還有1年。

查寧·坦圖(2009),那一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上映,距離《龍虎少年隊》《舞棍俱樂部》還有3年。

泰倫斯·霍華(2005),那一年《饒舌歌王》上映,他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距離《鋼鐵人》還有3年。

查克・葛里芬納奇(2010),那一年《臨門湊一腳》上映,2009年的《醉後大丈夫》他已開始走紅。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