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美國太空總署確認地球除了月亮以外居然還有一個「小三」,而且還隱瞞了大家50年之久! 政治時事,小三,

50年後才被發現!如果科學家發現新的行星或衛星,相信太空迷都會超級興奮的對吧?宇宙如此廣大浩瀚,人類的科技有限,星球數目卻是無窮的,隨時都有新發現的感覺真好,不是嗎?一,是個是最孤獨的數字,大家都知道有一個月球環繞地球;但是,近日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宣布,可能有第二個月亮環繞地球,真的嗎?這個訊息讓人難以置信。這顆「第二個月亮」繞轉的軌道並不規則,可是,兩個月亮總比一個月亮好吧?▼美 ...


50年後才被發現!

如果科學家發現新的行星或衛星,相信太空迷都會超級興奮的對吧?宇宙如此廣大浩瀚,人類的科技有限,星球數目卻是無窮的,隨時都有新發現的感覺真好,不是嗎?

一,是個是最孤獨的數字,大家都知道有一個月球環繞地球;但是,近日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宣布,可能有第二個月亮環繞地球,真的嗎?這個訊息讓人難以置信。

這顆「第二個月亮」繞轉的軌道並不規則,可是,兩個月亮總比一個月亮好吧?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研究結果表明,這個準月亮已經圍繞地球飛行了近一個世紀。還有其他的資料顯示,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近地物體研究中心的天文學家喬達斯(Paul Chodas)說:「我們計算出『2016 HO3』成為地球的穩定準衛星(quasi-satellite)的時間幾乎已經半個世紀了。」他還表示,2016 HO3會圍著地球旋轉好幾個世紀。這個訊息讓整個太空圈超級激動。

2016 HO3的軌道面有約8度的傾斜,繞太陽月365.93天,比地球公轉的天數略長了一些。有科學家在推特上表示,2016 HO3的軌道穩定,距離比較遠,不用擔心2016 HO3撞到地球。事實證明,這顆準衛星的直徑大約為40~100米,它就像跳舞一樣,在地球周圍旋轉,它與地球最近距離是1450萬公里,最遠的距離是3860萬公里。

▼這顆準衛星其實是繞著太陽為中心旋轉,可是若經過地球附近時,會受到地球引力影響,偏離軌道。因此喬達斯說:「看起來,它就像是和地球跳一小段舞蹈。」

酷斃了!喬達斯的說法很浪漫,一顆和地球跳舞的準衛星,讓人充分感覺到太空之美。想不到有生之年可以得知地球有新的準衛星欸!天底下每天都有新鮮事,什麼都有可能,動動手指,分享這個訊息給朋友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