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她為劉德華 傾家蕩產 家破人亡 父親跳海 寫遺書 痛罵天王今後悔不已..... __,劉德華,

她為劉德華傾家蕩產家破人亡 父親跳海寫遺書痛罵天王今後悔不已
粉絲下跪為偶像開道、抄複習資料,為送禮物不惜撒潑打滾,類似的粉絲腦殘追星行為已經屢見不鮮,但這些相比十多年前楊麗娟的瘋狂行為已經是小兒科。估計不少人都還記得,楊麗娟曾為了與偶像劉德華見面,不惜賣房,甚至還逼死了父親,一時間成為轟動全國的大新聞,應該有不少80後還曾將此放入作文材料。時隔多年,楊麗娟再度談起自己曾經的瘋狂行為,她在事情發生後的7年里反思了很久,承認自己當時的固執和任性有很大責任,但媒 ...


粉絲下跪為偶像開道、抄複習資料,為送禮物不惜撒潑打滾,類似的粉絲腦殘追星行為已經屢見不鮮,但這些相比十多年前楊麗娟的瘋狂行為已經是小兒科。估計不少人都還記得,楊麗娟曾為了與偶像劉德華見面,不惜賣房,甚至還逼死了父親,一時間成為轟動全國的大新聞,應該有不少80後還曾將此放入作文材料。

時隔多年,楊麗娟再度談起自己曾經的瘋狂行為,她在事情發生後的7年里反思了很久,承認自己當時的固執和任性有很大責任,但媒體的推波助瀾讓事情更加惡化。據說,當年因為楊麗娟父親的死,劉德華還曾一度心理崩潰,進行了長時間的心理治療。

她為劉德華傾家蕩產家破人亡 父親跳海寫遺書痛罵天王今後悔不已

楊麗娟賣房追星傾家蕩產 父親寫遺書罵劉德華投海自盡

從superjunior到bigbang再到EXO,如今的內地娛樂圈已然成了韓流文化的天下,各路粉絲的瘋狂行為也因此屢屢成為眾人吐槽的焦點。10多年前的今天,香港流行文化同樣風靡內地,劉德華為首的四大天王更是吸引了大批女粉絲,而這也直接導致了楊麗娟悲劇事件的發生。

1994年,剛剛發行國語專輯《忘情水》的劉德華獲得第17屆十大中 文金曲獎最受歡迎國語歌曲金獎以及第1屆華語榜中榜Channel [V]中文Top 20榜中榜歌曲獎,事業正如日中天。因為帥氣的外表,內地不少女粉絲也因此瘋狂,甚至喊出為了他終生不嫁的豪言,而當年才17歲的楊麗娟就是其中的一個。

當年,楊麗娟做了一個關於劉德華的夢,因此篤定自己與其有緣,隨後輟學開始了自己的瘋狂追星路。雖然她的父母曾瘋狂阻撓,但孩子畢竟是父母的心頭肉,勸阻無效後,只能支持她完成心愿,讓女兒見到偶像後死心。

她為劉德華傾家蕩產家破人亡 父親跳海寫遺書痛罵天王今後悔不已

3年後,一家人籌了1萬元報了個旅行團去香港,然而並沒有如計劃一樣見到偶像。即便有了這一次慘痛的經歷,一家人並沒有死心,經過8年後,他們掌握了劉德華的住處,賣掉了房子再度踏上了香港追星路,最終的結果自然還是沒有見到。

經歷一次次失敗後,楊麗娟絲毫沒有要放棄的打算,於是2007年她再度與家人一同去了香港,而這一次他們找到了香港特首府,最終參加了劉德華歌友會,楊麗娟也與劉德華合了影。但楊麗娟還想與劉德華聊聊這些年的故事,可現場那麼多歌迷,這明顯就是不可能的事。

然後,楊麗娟的父親就跳海身亡了。在此之前,楊麗娟父親還寫下一封遺書痛罵劉德華,而這也直接導致了劉德華在此之後陷入了無盡的痛苦中,甚至每天都要接受心理醫生的治療。

她為劉德華傾家蕩產家破人亡 父親跳海寫遺書痛罵天王今後悔不已

再談劉德華楊麗娟心如止水 稱劉德華不值得粉絲浪費青春

因為多年的追星,楊麗娟一家當時已經債台高築,甚至在父親去世後都沒有錢料理後事,最終還是歌手楊臣剛捐助了兩萬元。此後,楊麗娟拒絕了一切媒體採訪,回到蘭州開始了在慈善機構做義工的生活。

2014年,時隔7年後,楊麗娟做客上海東方衛視《東方直播室》節目,談及了事發後經過及自己多年的心路歷程。楊麗娟透露,她回到家後燒毀了關於劉德華的所有書籍和圖片,一直在反思,承認造成悲劇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自己的固執和任性,但媒體的推波助瀾讓事情更加惡化。

談及當年與劉德華的合照,楊麗娟解釋,照片當時是在歌迷會的現場,很混亂,她甚至都沒有看清劉德華的樣子照片就拍出來了。當時本來是請媒體幫忙,想有一個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單獨和聊聊,讓他知道我是誰就可以了,但結果如此。

在經歷了一連串的悲劇後,楊麗娟還在節目裡,讀了一封寫給父親的信,泣不成聲,並且勸說另一位和當年的自己很相像的女孩不要重蹈覆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