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等錢使垂死掙扎 捧頭馬阿祖上位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郭永鴻「等錢使」垂死掙扎圖鞏固勢力,涉操控毒品勾當遭警方擊潰。(設計圖片)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等錢使」垂死掙扎圖鞏固勢力,涉嫌操控毒品勾當遭警方擊潰。警方昨(19日)公布破獲近3年來單一案件中最大數量可卡因販毒案,在落馬洲一鄉村搜出共79塊、重約95公斤可卡因,市值約1億港元。行動中拘捕2男2女,據悉其中1名被捕52歲姓蔣本地男子為黑幫和勝和成員,於其農場檢獲6支仿製槍械、1支 ...


上海仔郭永鴻「等錢使」垂死掙扎圖鞏固勢力,涉操控毒品勾當遭警方擊潰。(設計圖片)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等錢使」垂死掙扎圖鞏固勢力,涉嫌操控毒品勾當遭警方擊潰。警方昨(19日)公布破獲近3年來單一案件中最大數量可卡因販毒案,在落馬洲一鄉村搜出共79塊、重約95公斤可卡因,市值約1億港元。行動中拘捕2男2女,據悉其中1名被捕52歲姓蔣本地男子為黑幫和勝和成員,於其農場檢獲6支仿製槍械、1支點四五半自動手槍及13發子彈等武器。據了解,是次毒品販運疑由上海仔幕後策劃操控,估計他正籌集資金為其頭馬「阿祖」在9月出選新一屆坐館助選開支,從而穩固自己勢力。警方表示,行動已成功搗破一個販毒集團,但仍追查毒品來源及其他涉案同黨,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毒品調查科總警司馬炳堯表示,上周五(17日)早上於落馬洲麒麟村截停一輛私家車,懷疑車上1男2女與毒品案有關,將各人帶返麒麟村內住所調查。警員在屋外一輛用作儲存貨品的私家車內搜出3個尼龍袋,內藏79塊共重95公斤的可卡因,市值約9900萬港元。

警方繼而押帶該名52歲被捕男子返回惇裕路一個10萬平方呎農場搜查,搜出510克大麻花,市值7.1萬港元,同場亦搜出6支仿製槍械、1支點四五半自動手槍、1支伸縮警棍、13發子彈及1個彈夾。

警方以販運危險藥物拘捕涉案的1男2女本地人士,以及住所內1名36歲男菲傭,其中姓蔣男子另涉管有仿製槍械、無牌管有槍械及管有違禁武器被捕。據悉,被捕的2男2女,包括1名有黑幫和勝和背景姓蔣52歲男子,他有多次襲警、恐嚇及交通事故案底,蔣的41歲姓張女友和張的22歲姓黎女兒,她們無黑社會背景或案底。被捕的另1名36歲菲律賓籍男子持有香港身份證,他早前是張的僱工,而現在則轉為蔣姓男子工作。

馬炳堯續指,相信今次已搗破一個毒品集團,案件屬於自2013年以來單一案件中檢獲最大數量的可卡因,警方現正調查涉案者角色,是否受人操控等,不排除稍後會有其他人被捕,而警方亦正追查毒品來源,不排除會作外銷用途。至於搜獲的手槍可曾使用,則仍待槍械專家檢驗。

警方指出,52歲被捕男子已被落案控以一項販毒罪,今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其餘男女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7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據了解,今次毒品案懷疑由上海仔操控其黑幫成員犯案,事由上海仔正處窮途末路,為了繼續他在黑幫內的勢力,有意推動他的頭馬阿祖出任新一屆坐館,但上海仔現時卻處於「手緊等錢使」環境,相信是策劃販運可卡因圖利,以供阿祖競選坐館的開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