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這位擁有超人氣的日俄混血模特兒今年只有12歲,長相超夢幻的她更是讓粉絲鐵了心等她長大啊! 政治時事,超人,

戰鬥民族的基因太強大了!問問大家,你還記得自己12歲時在做些什麼嗎?在日本相當有名氣的木村由莉亞是一名小小麻豆,今年只有12歲的她擁有日俄混血的深邃五官,異國風情十足的氣質也讓她顯得相當成熟,完全看不出小學生獨有的稚嫩哦!▼這就是日本超嫩的模特兒-由莉亞,她一雙清澈有神的眼睛非常有電力,精緻的五也官散發著濃濃的異國氣息,長相非常出眾。▼由莉亞有著一頭自然捲的深棕色長發,這也讓她看起來更顯成熟,單單 ...


戰鬥民族的基因太強大了!

問問大家,你還記得自己12歲時在做些什麼嗎?在日本相當有名氣的木村由莉亞是一名小小麻豆,今年只有12歲的她擁有日俄混血的深邃五官,異國風情十足的氣質也讓她顯得相當成熟,完全看不出小學生獨有的稚嫩哦!

▼這就是日本超嫩的模特兒-由莉亞,她一雙清澈有神的眼睛非常有電力,精緻的五也官散發著濃濃的異國氣息,長相非常出眾。

▼由莉亞有著一頭自然捲的深棕色長發,這也讓她看起來更顯成熟,單單是看由莉亞拍照時的架勢和氣質,大家應該也很難想像得到這是一位國小六年級生吧?

▼由莉亞來在2003年10月18日出生於新潟,是一名天枰座的小美人,而且性格活潑開朗的她經常也滿臉笑容,清純的模樣很是討喜。

▼雖然由莉亞今年只有12歲,但是身形修長的她身高有161公分,再加上擁有如此標緻的面容,更是讓她年紀小小就被邀請擔任為沙龍模特兒。

▼由於職業需要,由莉亞經常都會以艷麗的妝容示人,但其實卸下模特兒的身份之後,素顏時的她也非常清純漂亮,隱約透出迷人的小清新。

▼今年3月,由莉亞終於國小畢業了,這就是她在當天開心地和粉絲分享的畢業照,那甜美可愛的模樣可是讓許多人的心都融化成水了!

▼由莉亞年紀雖小,但是她的志氣可一點都不小哦!可愛的由莉亞希望自己在未來可以再長高一些,繼續往模特兒界進軍,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當上日本著名時尚雜誌《ViVi》的麻豆。

▼平日的由莉亞也非常愛漂亮,打扮相當時尚和潮流,而且還是一枚可愛爆燈的小吃貨!看她吃冰淇淋時一臉滿足的表情,真是非常療愈啊!

▼由莉亞如此出色的長相當然要歸功於強大的混血基因,這是由莉亞和兩位姐姐的合照,看見混血3姐妹都是氣質出眾的美人兒。

▼由莉亞的長相是不是超夢幻的呢?(啾咪)

由莉亞今年才12歲就已經那麼漂亮,相信日後的她一定會是個驚為天人的美眉哦!喜歡由莉亞的朋友們可以到她的IG上去關注,追蹤她更多的分享美照。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位早熟的美麗小女孩-由莉亞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