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曾醒明撐珊珊賣后冠:無綫冇權過問 __,珊珊,曾醒明,無綫,林珊珊,

曾醒明力撐李珊珊拍賣后冠行善,仲話連無綫都無權過問。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就李珊珊將當選港姐之后冠拍賣作慈善用途一事,他表示支持,並強調該后冠已屬珊珊私人物品,故不會干涉:「珊珊當年后冠及權杖由贊助商送出,價值超過100萬港元,獎品已是其私人擁有,珊珊將獎品點樣安排無綫都冇權過問。不過珊珊自當選後一直善心爆棚,做善事不遺餘刀,佢有呢個行動,都係佢個人心願。」港姐后冠「海鮮價」據無綫方面資料所得 ...


曾醒明力撐李珊珊拍賣后冠行善,仲話連無綫都無權過問。

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就李珊珊將當選港姐之后冠拍賣作慈善用途一事,他表示支持,並強調該后冠已屬珊珊私人物品,故不會干涉:「珊珊當年后冠及權杖由贊助商送出,價值超過100萬港元,獎品已是其私人擁有,珊珊將獎品點樣安排無綫都冇權過問。不過珊珊自當選後一直善心爆棚,做善事不遺餘刀,佢有呢個行動,都係佢個人心願。」

港姐后冠「海鮮價」

據無綫方面資料所得,近五、六年的后冠皆由白金鑲鑽石而成,由珠寶公司贊助,價值高達三至四百萬港元不等。至於未獲贊助的后冠,則由無綫安排,價值有機會只是數千元,但曾醒明強調,港姐后冠乃冠軍之榮譽,這種象徵不能用價錢來釐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