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為保江湖地位 向富豪認衰叫停貼街招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冀8月回港幫頭馬阿祖助選,指示暫停貼街招行動,更準備向每名債主富豪還錢1000萬港元。(設計圖片)流竄外地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雖已是過街老鼠,但一直遙控香港的各種不法業務,包括遙控南亞兵團貼街招抹黑勒索富豪,惟「貼招黨」近日已全面「停工」,顯示事態出現變化。據悉,上海仔為保住自己江湖地位及影響力,須確保其頭馬「阿祖」於今年9月當選坐館,而為了阿祖能當選,上海仔渴望能於8月回港 ...


上海仔冀8月回港幫頭馬阿祖助選,指示暫停貼街招行動,更準備向每名債主富豪還錢1000萬港元。(設計圖片)

流竄外地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雖已是過街老鼠,但一直遙控香港的各種不法業務,包括遙控南亞兵團貼街招抹黑勒索富豪,惟「貼招黨」近日已全面「停工」,顯示事態出現變化。據悉,上海仔為保住自己江湖地位及影響力,須確保其頭馬「阿祖」於今年9月當選坐館,而為了阿祖能當選,上海仔渴望能於8月回港親自助選,故他已指示暫停貼街招行動,他更準備向每名債主富豪還錢1000萬港元以示「誠意」,加上他一直獲得警方包庇,他深信自己縱使回港也不會被捕。

上海仔恐嚇和勒索港澳5名富豪,公然挑戰法紀,他先組織南亞假難民到旺角舉牌抹黑富豪,其後又改用本地幫組成的「貼招黨」四出張貼抹黑街招,繼續猖獗犯案。過去就曾有富豪為了息事寧人,選擇付款了事。縱然有正氣凜然的富豪帶同證據向警方報案,惟幕後黑手上海仔一直未落網,而「貼招」情況亦變本加厲,已貼出的抹黑街招數以千計。

不過近月各區的「貼招」情況略見止息,對上一次出現抹黑街招已是在2個月前。知情人士透露,流竄在外的上海仔為了幫門生阿祖在9月選和勝和坐館,決定暫停貼街招行動;另外,他早前曾欠下香港多名富豪巨款,為表「誠意」,他更準備給債主富豪每人1000萬港元,望能「講和」,確保自己能在8月回港助選。

上海仔頭馬阿祖必須於今次坐館選舉中,4個席位穩佔1席,原因是上海仔亡命天涯多月,他在香港幫會中的影響力正迅速式微,若他未能在今次選舉中藉阿祖上位重振雄風,則上海仔在江湖上再無立足之地,各方也會乘其失勢打「落水狗」,不過如此鋪排,都是上海仔一廂情願,他要回港,個人須承受一定風險。

東方取得一則短訊,顯示上海仔承認欠下香港一名富豪巨款,上海仔曾在去年3月17日,發短訊予其中一名香港富豪,表示「賭誤了我一生」,令該富豪不開心,並承認欠錢,向該富豪稱「你的錢我會用盡辦法在呢年幾還給你。」怎料1年多已過去,上海仔的債仍未償還分毫。

近年愈趨高調的上海仔,涉及的不法勾當不計其數,規模日益壯大,一直令人質疑其背後有很強的後盾作保護傘、包庇其不法勾當。

上海仔與部分警隊中人關係密切是公開的秘密,東方早前便曾獨家踢爆上海仔與另一香港退休高級警司王福林疑於澳門盜竊巨款及串謀訛騙,而上海仔背後其實一直有現役及前極高級警務人員撐腰。他今次渴望返港,亦深信得到警方包庇及律師幫忙,認為自己不會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