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網友在Google地圖上意外找到「應該早已絕種的史前生物」,原來牠們其實一直都沒消失?! 政治時事,Google,

難道真的是傳說中的海怪?!自從Google地圖上市後,網友們就時常在地圖上找到各式各樣奇妙的東西,不管裸女、疑似外星人生物還是靈異事件都曾經出現(網友到底有多閒?)現在又有一位國外的網友在南極洲的Google地球上的衛星圖像上找到疑似是史前大海怪的生物…▼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看這張疑似拍到史前生物的衛星圖像。▼​網友在找到這張圖像後將其做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自此引出許多 ...


難道真的是傳說中的海怪?!

自從Google地圖上市後,網友們就時常在地圖上找到各式各樣奇妙的東西,不管裸女、疑似外星人生物還是靈異事件都曾經出現(網友到底有多閒?)現在又有一位國外的網友在南極洲的Google地球上的衛星圖像上找到疑似是史前大海怪的生物…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看這張疑似拍到史前生物的衛星圖像。

▼​網友在找到這張圖像後將其做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自此引出許多網友開始熱烈討論這張照片中拍攝到長達130公尺的生物 (如果真的是生物) 到底是什麼。

▼​支持者認為這搞不好是早已滅絕的史前生物「蛇頸龍」或是神秘的大海怪,但也有人認為這張照片中拍到的東西只是一塊大石頭或是一隻巨大的烏賊罷了!

雖然說認為要用這張模糊的照片就判定史前生物或大海怪真的還存在在地球上實在是太薄弱的留言還是佔大多數,但是如果為真,那這個世界一定會更有趣不是嗎?而且深海中還有這麼多人類尚未完全探究的神祕地帶,就算哪天真的出現個大海怪也一點也不奇怪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