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星空奇遇記》27歲男星安東意外身亡 __,

願安東安息。(互聯網圖片)跟據外國傳媒報導美國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Yelchin)於當地時間周日凌晨一時被發現死於洛杉磯市中心以北聖費爾南多谷的自宅,終年27歲。據知安東的友人因安東缺席綵排而到住宅探訪,繼而發現安東被夾在汽車與保安閘上的郵箱中間身亡,推斷安東行至閘門口時,停泊在斜路頂的汽車突然溜後,安東未有及時察覺,最終被汽車撞擊並夾在閘門中身亡。俄羅斯出生的安東生前曾參與多部電影,而當中 ...


願安東安息。(互聯網圖片)

跟據外國傳媒報導美國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於當地時間周日凌晨一時被發現死於洛杉磯市中心以北聖費爾南多谷的自宅,終年27歲。據知安東的友人因安東缺席綵排而到住宅探訪,繼而發現安東被夾在汽車與保安閘上的郵箱中間身亡,推斷安東行至閘門口時,停泊在斜路頂的汽車突然溜後,安東未有及時察覺,最終被汽車撞擊並夾在閘門中身亡。

俄羅斯出生的安東生前曾參與多部電影,而當中最為人熟識角色的相信是於電影《星空奇遇記》系列(包括《星空奇遇記》(2009年)、《星空奇遇記:黑域時空》(2013年)及《星空奇遇記:超域時空》(2016年))中扮演俄裔導航員「帕夫切科夫」(Павел Андреевич Чехов)。其繼承角色傳統而故意演繹出來的「俄羅斯口音」獲得粉絲激讚之餘,角色更因其天才特質與及於電影中屢次救卻克船長及冼樸等人出生天而令人印象深刻。

執導《星空奇遇記》新一集,曾執導《狂野時速》的台裔美國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製片公司「Bad Robot」及有份出演《星空奇遇記》的亞裔演員周約翰(John Cho)都有於社交網站發文悼念。

安東葉爾欽參演的最新一集《星空奇遇記》將在下月於香港上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