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練海棠被爆偷食34D長髮女 伍詠薇:玩完要老婆執手尾 練海棠,伍詠薇

■伍姑娘昨日現身,就老公練海棠偷食34D長髮女一事向各人道歉。現年47歲的伍詠薇(伍姑娘)於1999年嫁給練海棠,二人結婚17年,練海棠先後兩次被拍到與異性約會。昨日有雜誌拍到他早前與一名34D長髮女,匿車廂密會兩小時。昨日伍姑娘現身錄影節目時,直言「玩完要老婆執手尾」並代夫道歉,她揚言回家後將審判老公。伍詠薇21歲時有過一段婚姻,1990年她嫁給年長30歲的會計師翁江培,婚後13日丈夫因急性心肌 ...




其他影片:>>






現年47歲的伍詠薇(伍姑娘)於1999年嫁給練海棠,二人結婚17年,練海棠先後兩次被拍到與異性約會。昨日有雜誌拍到他早前與一名34D長髮女,匿車廂密會兩小時。昨日伍姑娘現身錄影節目時,直言「玩完要老婆執手尾」並代夫道歉,她揚言回家後將審判老公。

伍詠薇21歲時有過一段婚姻,1990年她嫁給年長30歲的會計師翁江培,婚後13日丈夫因急性心肌梗塞離世,9年後伍姑娘再嫁廣告人練海棠。生性浪漫的練海棠婚後就算被拍到與不同的異性約會,伍姑娘均會出言力撐。昨日年近半百的練海棠再被拍到他載34D長髮女食飯睇戲,之後再到南灣沙灘附近,二人由車頭鑽入中排座位,在車內逗留兩小時。昨日伍姑娘現身中環錄影,她代丈夫道歉後,直言老公玩完要老婆執手尾。

【7/6 戴罩密會】

■上星期練海棠被拍到與34D長髮女睇戲食飯直落,其間他更變裝兩次。

圖片
【暗角拖女】

■練海棠載長髮女到南灣沙灘附近,二人在車廂內逗留兩小時,練海棠送女方回家時再熱吻。

圖片
■伍姑娘上一次在微博貼出與老公的恩愛相,已是今年2月的生日宴。

回家進行大審判

伍姑娘昨午為有線電視錄影《伍姑娘真識食》,約2時許,她棄用老公的偷食七人車,並坐有線的專車到達。手上戴着白水晶手鏈的伍姑娘心平氣和,全程保持笑容受訪,她說:「(同練海棠)傾咗少少,我同佢講『你講一次畀我聽吖!』好平心靜氣嘅,但內容就毋須同大家交代。」她又為此事令記者及親朋好友帶來不便鞠躬道歉。

入到拍攝場地,伍姑娘再接受訪問,她謂看了新聞片段後,感覺內心頓時「噗」了一下,之後叫醒老公,要求一齊再睇,她說:「原來自己都可以好冷靜,仲要求老公講吓發生咗乜嘢事。」伍姑娘又表示會回家再搞清事件,她說:「拍出嚟雖然係真事,我承認係真事,今次冇得走雞,所以了解問埋下一part,睇吓乜嘢事,先至閂埋門處理家事。」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