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男子清水灣游水失蹤10小時 離奇現身堆填區沙井 __,

【22:45更新】老翁向警員報稱由大海游至堆填區沙井【21:45】事主於將軍澳堆填區被尋回【19:00】事發9個鐘,至晚上7時,警方仍未尋獲事主一名78歲姓傅老翁,今早9時到西貢清水灣二灣游早泳,惟遲至早上10時半,其妻仍未見他返來,遍尋不獲後,擔心丈夫遇溺,於是致電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蛙人接報到場,並由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搜索。據了解,失蹤伯伯患有腦退化症,其頗諳水性,惟去年因要做手 ...




其他影片:>>






【22:45 更新】老翁向警員報稱由大海游至堆填區沙井

【21:45】事主於將軍澳堆填區被尋回

【19:00】事發9個鐘,至晚上7時,警方仍未尋獲事主一名78歲姓傅老翁,今早9時到西貢清水灣二灣游早泳,惟遲至早上10時半,其妻仍未見他返來,遍尋不獲後,擔心丈夫遇溺,於是致電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蛙人接報到場,並由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到場協助搜索。據了解,失蹤伯伯患有腦退化症,其頗諳水性,惟去年因要做手術,已停游達一年,近日才再游泳。至晚上9時04分,將軍澳環保大道翠谷堆填區有職員聽到呼救聲,查看下赫見沙井內有一名老翁,慌忙報案。消防到場將老翁救起,他仍然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證實他是今早於清水灣泳灘失蹤的老翁。據現場消息稱,老翁向警員表示,在海中游泳期間,無意間游入一個坑渠內,再游至上址沙井呼救。根據地圖顯示,若老翁由清水灣二灘開始,沿岸邊游,一直游至將軍澳工業邨駿宏街對開,穿越排水渠逆流而上,再游至堆填區沙井,全長約14.3公里。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老翁報稱由清水灣游水至堆填區沙井。 老翁送院時仍然清醒。 根據地圖顯示,若老翁由清水灣二灘開始,沿岸邊游,一直游至將軍澳工業邨駿宏街對開排水渠逆流而上,再游至堆填區,全長約14.3公里。
(劉柏麟攝) 失蹤伯伯的親友到場了解。(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警員到場調查事件。(劉柏麟攝) 消防蛙人落水搜索。(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