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吳若希晒情侶裝 向闊少逼婚 __,吳若希,

吳若希晒情侶裝 向闊少逼婚【爆相爆片】現年24歲的吳若希大前日被爆與澳門闊少AlexHo蹺手蜜遊泰國,兩人昨日凌晨返港,吳若希見戀情曝光,索性在facebook放閃,貼出情侶裝合照並留言:「何生,你幾時同我求婚?」公開逼婚晒恩愛。但有讀者爆吳若希是小三,Alex去年曾與模特兒Toby在澳門度聖誕佳節,兩人除撐枱腳嘆日本菜,男方又送新手機冧女。吳若希出道至今,感情生活一直是焦點,忽然富貴的她曾被爆與 ...


吳若希晒情侶裝 向闊少逼婚

【爆相爆片】現年24歲的吳若希大前日被爆與澳門闊少Alex Ho蹺手蜜遊泰國,兩人昨日凌晨返港,吳若希見戀情曝光,索性在facebook放閃,貼出情侶裝合照並留言:「何生,你幾時同我求婚?」公開逼婚晒恩愛。但有讀者爆吳若希是小三,Alex去年曾與模特兒Toby在澳門度聖誕佳節,兩人除撐枱腳嘆日本菜,男方又送新手機冧女。

吳若希出道至今,感情生活一直是焦點,忽然富貴的她曾被爆與地產界猛人「十哥」林棣權關係密切,及至大前日吳若希被讀者踢爆偕澳門闊少Alex Ho到泰國曼谷拍拖,昨日凌晨二人結伴回港,昨午急不及待在facebook自貼與男友Alex穿情侶直條恤衫的合照,明知戀情被爆,她索性留言:「點只拖手,仲勁嘔心地著情侶裝。何生,你幾時同我求婚?(吳若希公開逼婚)。」有指吳若希私下向友人透露希望兩年後約滿即嫁,等做少奶奶。



■既然被踢爆戀情,吳若希昨索性於fb貼出依偎男友Alex的情侶裝相示威。



【泰國】■吳若希和男友Alex前晚在泰國機場禁區逛街,旁若無人手拖手。讀者提供圖片



■在機艙上,吳若希和Alex雖然各自睇戲,但Alex突然會錫女友手仔。



■Alex見遇上氣流即拖實女友吳若希安慰。

讚男友孝順抵錫吳若希男友在澳門代理洋酒、搞團購網,家底不錯,難怪女方馬上公開戀情,昨日她接受無綫的娛樂新聞網站訪問,全程甜笑談Alex:「希望可以穩定嘅發展對象。」給他幾分?她說:「暫時佢都好好,係抵錫同抵讚嘅,希望大家畀多啲私人空間我哋。」有指兩人今年3月拍拖時,吳若希即找相士夾彼此時辰八字,她說:「師傅同我講話佢好好,好夾,叫我相處吓先,啱先慢慢發展。」公開戀情後,有傳吳若希打算兩年後出嫁,她說:「都係嗰句,今日唔知聽日事,咁早唔會下定論。」問到Alex優點,吳若希說:「佢好悶,冇嘢講係優點嚟,因為我好多嘢講,我哋性格夾到,佢都好孝順。」

不過,有讀者昨向本報爆料指吳若希是小三搶人男友,有指Alex原本有模特兒女友Toby Sin,去年聖誕Toby除了貼相與Alex在澳門新濠天地嘆日本菜外,又收到Alex送的手提電話禮物。由於吳若希不肯透露何時與Alex開始拍拖,到底Alex是撇甩舊愛才開始新戀情,還是陷三角戀?又是羅生門。



【抵港】■吳若希與Alex昨凌晨抵港出閘,兩人前後腳忽然避忌。攝影:畢紹基



■吳若希和Alex共遊曼谷,還共用一篋。



■吳若希除貼相放閃,更留言向男友逼婚。

機艙甜蜜啜手背另外,讀者陳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分享吳若希和Alex在曼谷拍拖的甜蜜短片,陳小姐昨指兩人在泰國機場禁區拖手,女方沒有避忌,反而男方有戒心,他們雖進入Hermès店卻沒收穫。兩人乘坐香港航空的經濟艙,航程中各自睇戲,Alex肉緊啜吳若希手背,中段遇有氣流,Alex更拖實女友示意不用驚,吳若希最終在航機上買了逾千元的電子美容用品。

兩人昨凌晨抵港後,戴口罩的Alex與吳若希被本報記者影到出閘,二人保持距離,刻意加強戒備,兩人共用的行李篋由男方負責拖,吳若希則低頭玩手機,完全零交流,又前後腳到停車場搵司機,然後上車返家。

採訪、攝影:畢紹基、吳耀輝



■Alex被爆去年聖誕與索女Toby撐枱腳嘆日本菜。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