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神奇伯伯清水灣失蹤 游至11公里外沙井現身 __,

老翁在清水灣游泳失蹤,9小時後在將軍澳堆填區沙井尋回送院。(陳浩然攝/讀者提供)近八旬患腦退化症老翁今晨首次到西貢清水灣第二泳灘晨泳時,良久無上水,同行妻子擔心他遇溺,由救生員報警展開搜救,因有人曾目睹他在岸邊出現,不排除自行離去時迷路,約9小時後,他「神奇」地被發現在將軍澳堆填區一個沙井內,仍然清醒。初步懷疑老翁由泳灘繞一圈游至將軍澳日出康城一條暗渠出口,然後游入渠內,直至抵達沙井,其所游距離約 ...


老翁在清水灣游泳失蹤,9小時後在將軍澳堆填區沙井尋回送院。(陳浩然攝/讀者提供)

近八旬患腦退化症老翁今晨首次到西貢清水灣第二泳灘晨泳時,良久無上水,同行妻子擔心他遇溺,由救生員報警展開搜救,因有人曾目睹他在岸邊出現,不排除自行離去時迷路,約9小時後,他「神奇」地被發現在將軍澳堆填區一個沙井內,仍然清醒。初步懷疑老翁由泳灘繞一圈游至將軍澳日出康城一條暗渠出口,然後游入渠內,直至抵達沙井,其所游距離約有11公里,較游渡海泳的1.5公里距離,足足多逾7倍,老翁耐力驚人。

失蹤被尋回老翁傅炳振(78歲),肥身材,患輕微腦退化症,習慣到銀線灣晨泳,惟因要施手術,已停止一段時間,近日才恢復,並由姓羅(79歲)妻子及外傭陪同照顧。昨晨傅翁突改往清水灣第二灘晨泳,載上白色泳帽獨自下水。

至早上10時許,妻子發覺傅翁未上水,又不見他在海中,擔心會出事,向救生員求助及報警。消防員聯同警員乘小艇搜索,消防蛙人潛入水中找尋,救生員在泳灘廣播,始終不見他出現。警方鑑於傅翁有認知障礙,同時有泳客曾見他在邊出現,不排除他上水後,自行返家,遂循其回家路線搜索。

至晚上7時許,環保大道翠谷堆填區的職員,發現一個大型沙井傳來呼救聲,用射燈查看下,發現一名赤膊老翁在底部,下半身浸於水中,立即報警。消防員到場將他救出,懷疑是失蹤者,仍然清醒,通知其女兒趕至確認身份,由救護車送院檢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