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升中派位:油天近7成派首志願 校長:贏在起跑線! __,

油麻地天主教小學不少學生獲派首志願,表現非常高興。(羅錦鴻攝)升中派位今日放榜,獲派首三志願中學比率上升至92%。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有85%小六學生獲派首三志願學校,獲派首自願的亦達69%,近60%獲派英文中學,最多男生獲派九龍華仁書院,女生則最多獲派真光女書院。有學生收到派位結果,得知獲派往心儀學校後都非常高興,有學生更喜極而泣。胡同學亦獲派首志願,入讀位於美孚的保良局唐乃勤初中書院。他指小學一至 ...


油麻地天主教小學不少學生獲派首志願,表現非常高興。(羅錦鴻攝)

升中派位今日放榜,獲派首三志願中學比率上升至92%。油麻地天主教小學有85%小六學生獲派首三志願學校,獲派首自願的亦達69%,近60%獲派英文中學,最多男生獲派九龍華仁書院,女生則最多獲派真光女書院。有學生收到派位結果,得知獲派往心儀學校後都非常高興,有學生更喜極而泣。

胡同學亦獲派首志願,入讀位於美孚的保良局唐乃勤初中書院。他指小學一至五年級的成績並不理想,讀書壓力非常大,六年級時非常努力溫書,擔心派到一所不理想中學,故曾考慮到加拿大升學,現時獲知入讀心儀學校,感非常高興,不禁流下開心的淚水。

同樣獲派首志願的蕭同學,將入讀九龍華仁書院,感非常興奮。他指過去在校內成績尚可,全級考二三十名,考試前會特別努力溫書,不過他仍參加多項課外活動,包括書法及跳高等,他又指讀書秘訣是「輕鬆面對」。

校長譚煜鴻指雖然今年獲派首志願的比率,比去年微跌3個百分點,但他形容自己的學生是「贏在起跑線」,因他們擁有好家庭及好父母,又指家長們面對子女獲派不理想的學校,表現仍十分淡定,全力支持子女,而學校亦會提供輔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