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打風:尼伯特將變超颱風 周五港或打風最高35°C __,

香港於周四起會受到颱風影響,漸轉天晴及酷熱,最高溫度達攝氏34度。(王偉安攝/香港天文台)今年首個熱帶氣旋「尼伯特」於本周日(3日)在菲律賓東面海面形成,香港天文台最新預測指,強烈熱帶風暴「尼伯特」現已增強為颱風。而根據香港天文台的熱帶氣旋路徑預測,「尼伯特」將於本周五(8日)增強為超級颱風,於香港800公里附近略過,吹襲台灣北部,屆時香港天氣會受到影響,漸轉天晴及酷熱,最高溫度可達攝氏34度。香 ...


香港於周四起會受到颱風影響,漸轉天晴及酷熱,最高溫度達攝氏34度。(王偉安攝 / 香港天文台)

今年首個熱帶氣旋「尼伯特」於本周日(3日)在菲律賓東面海面形成,香港天文台最新預測指,強烈熱帶風暴「尼伯特」現已增強為颱風。而根據香港天文台的熱帶氣旋路徑預測,「尼伯特」將於本周五(8日)增強為超級颱風,於香港800公里附近略過,吹襲台灣北部,屆時香港天氣會受到影響,漸轉天晴及酷熱,最高溫度可達攝氏34度。

香港天文台預測,在今早10時,「尼伯特」集結在雅蒲島之西北偏北約70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8公里,移向呂宋以東至台灣一帶。

隨「尼伯特」靠近台灣,加上受高空反氣旋影響,香港本周後期的最高氣溫達34至35度。根據天文台的九天天氣預報,周四(7日)「小暑」氣溫介乎28至34度,至周五最高氣溫更進一步升至35度,周六日天氣繼續酷熱,下周初期就會轉為大致多雲,並有幾陣驟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