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地產:外籍業主趕出貨 嘉亨灣11日錄10成交 __,

嘉亨灣本月已錄10宗買賣,創近數年新高。受英國脫歐消息影響,部分業務在歐美的外籍業主即願減價出貨,變相「撻着」二手市。西灣河嘉亨灣本月已錄10宗買賣,創近數年新高,當中至少4宗為外籍業主減價個案,掀起屋苑減價潮。●4外籍業主減價甩貨中原陳凱超稱,嘉亨灣外籍業主帶起減價潮,他們不少擁有歐美業務,或身處當地,因英國脫歐睇淡後市減價沽貨,屋苑本月首11日錄約10宗買賣,創近數年新高,佔4宗為上述個案,當 ...


嘉亨灣本月已錄10宗買賣,創近數年新高。

受英國脫歐消息影響,部分業務在歐美的外籍業主即願減價出貨,變相「撻着」二手市。西灣河嘉亨灣本月已錄10宗買賣,創近數年新高,當中至少4宗為外籍業主減價個案,掀起屋苑減價潮。

●4外籍業主減價甩貨

中原陳凱超稱,嘉亨灣外籍業主帶起減價潮,他們不少擁有歐美業務,或身處當地,因英國脫歐睇淡後市減價沽貨,屋苑本月首11日錄約10宗買賣,創近數年新高,佔4宗為上述個案,當中有2名為韓籍業主;本地客亦跟「減風」減價沽貨,如日前售出的6座低層C室,全海景戶,減12萬元,連約售1,288萬元,實用呎價約17,196元,新買家更為投資者。

●俄羅斯客放售凱旋門

九龍站及奧運站向來亦有不少外籍業主。市場指,九龍站屋苑本月暫錄約10宗成交,較上月同期多約2至3宗,區內有小量外籍業主放盤,其中由俄羅斯業主持有的凱旋門一個複式戶,意向價約4.4億元,屬合理水平。

美聯何靜波稱,奧運站主要屋苑本月亦錄16宗二手買賣,交投氣氛明顯回升,成交包括帝柏海灣5座中高層F室,獲外區買家以770萬元購入,實用呎價約16,279元。

------------

今日的熱爆樓市新聞又點止咁少,仲有好多精彩新聞,千祈唔好錯過!

●【多圖】PARK YOHO 1C期現樓首曝光

http://bit.ly/29vb2Gx

●奇聞!康怡賣260萬 正常價半間都買唔到!

http://bit.ly/29vb69u

●南區重現銀主盤 麗景園單位叫價5100萬

http://bit.ly/29MnuUV

●堅!賴氏家族天價購山頂施勳別墅最後一伙

http://bit.ly/29tgu12

●二手成交:牽晴間2房實呎逾萬元售 錄近期新高

http://bit.ly/29tfxGo

-------------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