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八旬綠VAN司機衝燈被票控 揭車有危險構造 __,

警方票控疑衝燈八旬小巴司機。(讀者圖片)警方交通部由今日開始,於全港執行「道路安全執法行動」,針對公共服務車輛的行車安全,會檢控危駕、魯莽駕駛、超速、衝燈、駕駛時使用手提電話、安全帶等相關交通罪行。行動為期一星期。早上10時45分,新界南交通部特遣隊警員,於葵涌石排街發現一部駛往石蔭邨的載客專線小巴,疑衝紅燈,遂截查小巴,票控姓林(81歲)男司機,警員檢查小巴後,發現小巴最少有4項疑違規的構造問題 ...


警方票控疑衝燈八旬小巴司機 。(讀者圖片)

警方交通部由今日開始,於全港執行「道路安全執法行動」,針對公共服務車輛的行車安全,會檢控危駕、魯莽駕駛、超速、衝燈、駕駛時使用手提電話、安全帶等相關交通罪行。行動為期一星期。

早上10時45分,新界南交通部特遣隊警員,於葵涌石排街發現一部駛往石蔭邨的載客專線小巴,疑衝紅燈,遂截查小巴,票控姓林(81歲) 男司機,警員檢查小巴後,發現小巴最少有4項疑違規的構造問題,包括(1)將引擎副水箱疑改裝到車廂內,意外時水箱內高溫的冷卻液會對前座乘客構成危險;(2)前軸的一對輪胎損耗成「光頭胎」,行車時會有危險;(3)加裝的車內倒後鏡有尖角凸出,在意外時對車內人士會構成危險;(4)方向盤有虛位,恐影響轉向及行車安全。小巴其後被拖往大欖涌汽車扣留中心檢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