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共聚天倫】梁洛施帶三子遊樂園 __,梁洛施,

【共聚天倫】梁洛施帶三子遊樂園梁洛施梁洛施【美國迪士尼世界】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下三個兒子,兩人分手後三子跟她生活,梁洛施最愛帶他們遊迪士尼,去年3月帶囝囝們到美國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為大仔長治慶祝6歲生日。陳奕迅【香港迪士尼樂園】陳奕迅前年10月跟老婆徐濠縈,為女兒康堤在迪士尼慶祝她9歲生日,還邀請與女兒同月生日的甘比女兒秀樺等慶祝。張栢芝【海洋公園】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各自生活,兩子Lucas和Qui ...


【共聚天倫】梁洛施帶三子遊樂園



梁洛施

梁洛施【美國迪士尼世界】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下三個兒子,兩人分手後三子跟她生活,梁洛施最愛帶他們遊迪士尼,去年3月帶囝囝們到美國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為大仔長治慶祝6歲生日。

陳奕迅【香港迪士尼樂園】陳奕迅前年10月跟老婆徐濠縈,為女兒康堤在迪士尼慶祝她9歲生日,還邀請與女兒同月生日的甘比女兒秀樺等慶祝。

張栢芝【海洋公園】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各自生活,兩子Lucas和Quintus由栢芝照顧,上月三母子就現身海洋公園,6歲的Quintus更坐BB車入場,Lucas幫媽咪手推BB車。



楊千嬅【新加坡環球影城】去年10月,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帶囝囝Torres遊新加坡環球影城,一家三口排隊跟迷你兵合照,活潑的Torres走來走去,被千嬅喝止歸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