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白牌車:多名司機踩上Uber追數 與職員爆衝突 __,

有人「手指指」要求接待處一名載鴨嘴帽的男職員(圖)致電予負責人。(短片截圖)司機躁爆直踩Uber(優步)辦公室追數!社交網站facebook近日流傳一條短片,數名聲稱遭Uber拖數的司機怒氣沖沖踩上辦公室,要求接待處一名載鴨嘴帽的男職員致電予負責人,交代何時會支付欠款,惟該名「鴨嘴帽男」多番解釋,指僅可轉達司機的訴求,無法致電予負責人。經過一輪擾攘後,有司機不滿「鴨嘴帽男」的回應太官腔,怒斥說︰「 ...


有人「手指指」要求接待處一名載鴨嘴帽的男職員(圖)致電予負責人。(短片截圖)

司機躁爆直踩Uber(優步)辦公室追數!社交網站facebook近日流傳一條短片,數名聲稱遭Uber拖數的司機怒氣沖沖踩上辦公室,要求接待處一名載鴨嘴帽的男職員致電予負責人,交代何時會支付欠款,惟該名「鴨嘴帽男」多番解釋,指僅可轉達司機的訴求,無法致電予負責人。經過一輪擾攘後,有司機不滿「鴨嘴帽男」的回應太官腔,怒斥說︰「知唔知呢個世界咩人最惡呀?窮人呀!」有人隨即將「鴨嘴帽男」推倒,並要求對方報警處理。

片中一名司機聲稱,因Uber早前爆出假卡入侵風波,自今年三月起遭Uber停止接收訂單後,至今仍未收到三月前的項款,又不滿該公司至今仍未完成調查,要求約見負責人交代何時支付欠款。「鴨嘴帽男」則指,會記下司機提出的訴求,再轉達予公司。

不過,一眾司機明顯不滿「鴨嘴帽男」的回應,不斷以粗口辱罵對方,其後有人情緒激動,拍打接待處的櫃位及掃跌櫃位上的儀器,更稱「依家我掃你場呀,仲唔報警!」而「鴨嘴帽男」則籲他們冷靜,惟司機更顯得情緒激動,「唔X出糧畀你,你會唔會冷靜呀!4個月呀!」

「鴨嘴帽男」其後多番游說一眾躁司機留下其訴求後會轉達予公司,但司機未有理會,直指他「未有夠班」處理事件,又要求他留下私人電話,方便他們隨時聯絡,惟「鴨嘴帽男」拒絕。有司機疑不滿「鴨嘴帽男」不肯致電予負責人,直衝入櫃位,更說「你唔交個大(高層)出嚟嘅,咪自己受吓囉!」隨即將「鴨嘴帽男」推跌,有Uber保安出手制止,場面十分混亂。

Uber今年4月爆出假卡入侵風波,30名司機涉嫌違反合作條例及守則而被調查,包括捏造虛假行車紀錄及與乘客合謀欺詐等。而Uber今日入稟申請禁制令,禁制13名人士闖進其兩個辦公室。

Uber暫未回應短片中有關人士的身份,只表示會非常嚴謹處理欺詐及其他不正當的行為,當專責審視欺詐個案的團隊確認有關個案,會立即作出相應措施,並與司機夥伴及有關方面溝通,又指為保障乘客及司機夥伴的利益,正就涉案司機的可疑行為與執法部門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