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酷刑聲請:南亞匪幫劫180萬元iPhone 重案偵破拉9人 __,iPhone,

被捕男女分別押往搜屋。(曾志恒/梁卓明攝)【14:30】重案組探員,將其中一名被捕南亞男子,押抵深水埗富昌邨富誠樓搜查。【13:40】重案組探員押同一名被捕女子,到何文田邨適文樓一單位搜查,逗留10多分鐘後,將她再押返警署。觀塘鴻圖道一工廈本周二發生劫案,多名南亞賊持刀劫走總值180萬港元iPhone、iPad及其他品牌的手機。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連日在多處地方搜查後,共拘捕八男一女,疑他們與案有 ...


被捕男女分別押往搜屋。(曾志恒/梁卓明攝)



【14:30】重案組探員,將其中一名被捕南亞男子,押抵深水埗富昌邨富誠樓搜查。

【13:40】重案組探員押同一名被捕女子,到何文田邨適文樓一單位搜查,逗留10多分鐘後,將她再押返警署。

觀塘鴻圖道一工廈本周二發生劫案,多名南亞賊持刀劫走總值180萬港元iPhone、iPad及其他品牌的手機。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連日在多處地方搜查後,共拘捕八男一女,疑他們與案有關,稍後將其中兩名疑犯,分別押返何文田邨適文樓及深水埗富昌邨富誠樓調查,尋找與案有關證物。

事發於本月12日下午,六名南亞裔男子假扮顧客,到鴻圖道642號華寶中心19樓一間公司撳門鐘,入內後即露賊相,其中兩人拿起放在茶几的兩把鎅刀,挾持職員喝令不要亂動,其餘四同黨大肆搜掠,用七個紙皮箱將一批iPhone、iPad及其他品牌的手機掠走,連同事主的手機及銀包一併取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