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商台對面驚現危險品 原來係郵筒個躉 __,

【01:00】爆炸品處埋課人員將筒型物揭起,發現是一個鋸斷郵筒底部的躉。廣播道驚現危險品!昨晚11時許,九龍塘廣播道商業電台對面路邊,被人放置一個約1呎乘1呎筒形物品,上方貼有「危險,請勿靠近」的紙條,然後用牛皮膠紙密封,保安員覺得有可疑,於是報警。大批警員到場戒備,將廣播道封鎖,氣氛緊張。警方炸爆品處理課人員到場,消防員開喉戒備。爆炸品處埋課人員將筒型物揭起,發現是一個鋸斷郵筒底部的躉。郵筒早前 ...




其他影片:>>






【01:00】爆炸品處埋課人員將筒型物揭起,發現是一個鋸斷郵筒底部的躉。廣播道驚現危險品!昨晚11時許,九龍塘廣播道商業電台對面路邊,被人放置一個約1呎乘1呎筒形物品,上方貼有「危險,請勿靠近」的紙條,然後用牛皮膠紙密封,保安員覺得有可疑,於是報警。大批警員到場戒備,將廣播道封鎖,氣氛緊張。警方炸爆品處理課人員到場,消防員開喉戒備。爆炸品處埋課人員將筒型物揭起,發現是一個鋸斷郵筒底部的躉。郵筒早前被郵政署移走,為防途人撞到鐵躉,郵政署人員用紙皮蓋著,並寫上警告字句及蓋上郵政署印章,仍引起誤會。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凌晨1時,爆炸品處埋課人員將筒型物揭起,發現是一個鋸斷郵筒底部的躉。 廣播道有懷疑危險品。 警方將筒型物揭起,發現是一個鋸斷郵筒底部的躉。(江寶龍攝)
(江寶龍攝) (江寶龍攝) 警方到場封鎖廣播道一段道路。(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