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天眼全直擊:踢拖賊元朗偷走3萬元山地單車 __,

賊仔確認四周無人,「的」起單車逃去。(天眼截圖)獨行賊元朗偷貴價單車!前日下午5時半,姓劉(30歲)男子騎單車到喜業街16號一單車舖外,把單車泊在門外單車架後,走進店內選購車軚,惟5分鐘後離開時,赫見其單車不翼而飛,在附近遍尋不獲後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在現場兜截惜沒有發現,翻查店外「天眼」片段蒐證追緝單車賊,案件列單車盜竊。「天眼」片段顯示,事發時事主進入單車舖,適時一名穿白衫黑褲、孭背囊踢拖 ...


賊仔確認四周無人,「的」起單車逃去。(天眼截圖)

獨行賊元朗偷貴價單車!前日下午5時半,姓劉(30歲)男子騎單車到喜業街16號一單車舖外,把單車泊在門外單車架後,走進店內選購車軚,惟5分鐘後離開時,赫見其單車不翼而飛,在附近遍尋不獲後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到場,在現場兜截惜沒有發現,翻查店外「天眼」片段蒐證追緝單車賊,案件列單車盜竊。

「天眼」片段顯示,事發時事主進入單車舖,適時一名穿白衫黑褲、孭背囊踢拖的年約20多歲男子從店內走出,見事主的單車泊在上址無人看管,先在目標單車附近徘徊3分鐘,確定無人留意即把單車拖出,左右擺動檢查一番後,再一手「的」起單車逃去。

事主劉生指出,被偷的山地單車為德國Canyon,2016年新款,今年4月購入,型號為29吋SL8.9,他指單車連改裝零件約值3萬港元,他希望賊人能盡快將單車歸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