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孖JC湊女行街 Ana R.手指當奶嘴 __,Ana R.,Jessica C,JC,

Ana與JC打扮隨意,但大晒美腿的二人依然吸引途人目光。混血模媽AnaR.與「警鐘胸」JessicaC.(JC)分別誕下女兒後,由名模變師奶。日前她們相約到中環行街,JC以BB車推着囡囡Tessa,Ana則將女兒Maya孭於胸前,期間更施展另類湊B方法,見女兒扭計,Ana竟將自己手指當奶嘴,放入Maya口中任啜,萌爆的Maya亦啜得津津有味。「短牛」上陣晒美腿同是混血名模的AnaR.及JC向來老友 ...


Ana與JC打扮隨意,但大晒美腿的二人依然吸引途人目光。

混血模媽Ana R.與「警鐘胸」Jessica C.(JC)分別誕下女兒後,由名模變師奶。日前她們相約到中環行街,JC以BB車推着囡囡Tessa,Ana則將女兒Maya孭於胸前,期間更施展另類湊B方法,見女兒扭計,Ana竟將自己手指當奶嘴,放入Maya口中任啜,萌爆的Maya亦啜得津津有味。

「短牛」上陣晒美腿

同是混血名模的Ana R.及JC向來老友鬼鬼,Ana去年11月為外籍夫婿Bradley Garland誕下女兒Maya,JC亦於今年3月為老公安志杰誕下囡囡Tessa,兩名混血模媽經常交換湊女心得,日前她們齊齊帶同愛女到中環出巡。現場所見,以湊女為樂的二人由名模變師奶,素顏上陣的她們均穿上T恤及短牛仔褲,打扮隨意,不過兩人的一雙修長美腿依然吸晴,引來途人眼望望。

BB車放車尾路邊

Ana與JC於該處商場閒逛一會便離開,步往停車場取車時,將約7個多月大女兒Maya孭於胸前的Ana,見囡囡左擰右擰扭計,即施展另類湊女新招。見她將自己手指當作奶嘴,任由Maya把其手指放入口中長啜,一臉天真的Maya啜得津津有味,十分可愛。

二人及後到達停車場,以BB車推着約4個月大女兒Tessa的JC,因心急執拾車廂,竟把BB車放於車尾的路邊,期間她又與Ana齊齊背對着BB車,視線完全離開Tessa。未幾JC把女兒安頓上車,並由Ana驅車接載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