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蘋民直擊】6歲仔遭綠的輾斃 母親崩潰痛哭 __,

【19:54更新】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18:49】男童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屯門發生交通意外,下午5時許,一名母親拖住6歲兒子於屯門鄉事會路近河傍街時,懷疑男童突然衝出馬路,遭一部駛經新界的士撞倒,他頭部重創腦漿溢出,陷入昏迷。讀者黃先生剛巧經過,他上前查看,見到受傷男童被送上救護車,而其母親則一直在旁痛哭,黃先生稱:「(男童)撞爆咗成個頭,出事位置成地都係血」。至傍晚6時許,男童經 ...




其他影片:>>






【19:54 更新】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18:49】男童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屯門發生交通意外,下午5時許,一名母親拖住6歲兒子於屯門鄉事會路近河傍街時,懷疑男童突然衝出馬路,遭一部駛經新界的士撞倒,他頭部重創腦漿溢出,陷入昏迷。讀者黃先生剛巧經過,他上前查看,見到受傷男童被送上救護車,而其母親則一直在旁痛哭,黃先生稱:「(男童)撞爆咗成個頭,出事位置成地都係血」。至傍晚6時許,男童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其母得悉噩耗,跪地崩潰痛哭。另一名讀者石小姐亦同樣途經上址,她形容當時「好恐怖!」,「我見到個小朋友瞓咗喺度,合上眼無哂反應,腦漿都爆咗出嚟,成地血」,當時有一男一女醫護人員為小童急救,「細路仔媽媽喊到崩潰,有兩個診所護士喺度陪佢,的士司機撞倒人之後不斷行嚟行去,係咁打電話,好徬惶」。石小姐續稱,現場的街坊都被嚇煞,「有個女街坊情緒好激動,攬住隔離嗰個喺度喊」,未幾救護車趕至,將男童送上擔架床,「救護員一路有同小朋友講嘢,小朋友有眨兩吓眼回應」。據悉,肇事的士司機事後向警員透露,事發時以為撞到硬物,落車查看始知撞到人。警方經初步調查,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拘捕涉事司機。現場消息稱,附近一間診所的醫護人員得悉意外發生,立刻出來替男童急救,待救護車趕抵現場後,醫護人員才返回診所工作。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6歲男童遭綠的輾斃,其母於醫院崩潰跪地痛哭。 男童遭綠的輾過頭部,重創昏迷。(讀者石小姐提供)
男童重創倒卧地上,現場遺下大灘血迹。(左圖︰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右圖為讀者黃先生提供) (讀者黃先生提供) (讀者石小姐提供)
男童母親於醫院跪地痛哭。(張家豪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