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德國火車斬人:德國火車恐襲:兇手樣貌曝光 事前玩刀唬嚇 __,

里亞德樣貌曝光。(互聯網圖片)德國巴伐利亞州火車斬人恐襲後,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發布片段,兇手里亞德(MohammadRiyad)身份及樣貌曝光。片段中,里亞德揚言他一日繼續生存,他將會繼續向德國襲擊。德國警方最新消息指,兇手於周末得悉好友於阿富汗被殺,或促成他發動恐襲。IS在片頭加上施襲日期7月19日,並稱里亞德就是發動恐襲的IS士兵。里亞德在片中表示:「我是哈里發國士兵,會在德國發 ...


里亞德樣貌曝光。(互聯網圖片)

德國巴伐利亞州火車斬人恐襲後,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發布片段,兇手里亞德(Mohammad Riyad)身份及樣貌曝光。片段中,里亞德揚言他一日繼續生存,他將會繼續向德國襲擊。德國警方最新消息指,兇手於周末得悉好友於阿富汗被殺,或促成他發動恐襲。

IS在片頭加上施襲日期7月19日,並稱里亞德就是發動恐襲的IS士兵。里亞德在片中表示:「我是哈里發國士兵,會在德國發動自殺式襲擊。異教徒,你們來到我們的國家,殺害我們的同胞已成過去。」他續說:「哈里發國士兵不會放過你們,我們逐家逐戶屠殺你們,然後住進你們的房屋、基地及土地。」

里亞德在片段中隨着言辭跌宕起伏,不斷把玩手中利刀,又一度以刀指向自己胸口。他又呼籲回教社會向IS領袖宣布效忠,並移民至敍利亞,或者如阿富汗的其他IS勢力地區。早前有報道指,兇手為17歲阿富汗裔男子,而片中里亞德的年齡相信與此說相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