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黎明空降新濠影滙 玩轉核心內外圍 __,黎明,

黎明在新濠影滙綜藝館開騷會歌迷,令人引頸以待!黎明相隔六年再到澳門開騷,特別選址現今澳門最潮最豪的表演場地-新濠影滙綜藝館再會歌迷。適逢暑假開始,這次演唱會亦大玩派對主題,全新打造三面舞台,讓現場五千觀眾近距離感受到黎明在台上的天王風範,當然歌迷如癡如醉聽歌之餘,最令大家引頸以待便是黎明「開金口、講金句」的時刻,未知重臨澳門開演唱會的感受及首度置身星級場館演唱,再加全場歌迷的熱情尖叫聲,可會觸發到 ...


黎明在新濠影滙綜藝館開騷會歌迷,令人引頸以待!

黎明相隔六年再到澳門開騷,特別選址現今澳門最潮最豪的表演場地-新濠影滙綜藝館再會歌迷。適逢暑假開始,這次演唱會亦大玩派對主題,全新打造三面舞台,讓現場五千觀眾近距離感受到黎明在台上的天王風範,當然歌迷如癡如醉聽歌之餘,最令大家引頸以待便是黎明「開金口、講金句」的時刻,未知重臨澳門開演唱會的感受及首度置身星級場館演唱,再加全場歌迷的熱情尖叫聲,可會觸發到黎明爆出連串金句的可能性。

陪粉絲坐8字形摩天輪

有黎明核心內圍的精彩演唱,亦不能少得核心外圍的「環節」,繼在港開騷前有幸運歌迷能夠和偶像共聚「摩天輪」,今次歌迷來到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一樣有「升級版」玩,兩晚分別有4位幸運兒與黎明一同挑戰全球唯一的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或4D體驗「蝙蝠俠夜神飛馳」,黎明近期熱衷變身「明福俠」造型,與蝙蝠俠可謂相當有緣。之前他特別拍宣傳短片,期待在澳門見歌迷:「放暑假有地方玩,去邊度玩好,澳門係一個好嘅選擇,有好多靚嘅風景啦,仲有機動遊戲,例如Batman蝙蝠俠,仲有摩天輪,Studio City到時我都喺度,到時見」當新濠影滙在facebook公布被抽中與黎明登上「影滙之星」及玩「蝙蝠俠夜神飛馳」的名單,抽中獎的幸運兒即回覆「好滾動,食緊飯喺度尖叫左( 咗)!」其他粉絲雖然「葡萄」,但都不忘恭喜,更有人搞笑叫她快去set頭做facial見靚仔。

過去黎明的演唱會備受外界及娛樂圈中人激讚,其中前妻樂基兒(Gaile)都力捧Leon演唱會必屬佳品,Gaile說:「我知Leon今次會喺澳門開騷,佢一直好努力做音樂,係好Creative嘅人,會令人相當期待,佢一定諗到啲新嘢畀歌迷,一定好Funny,雖然我因為有工作做去唔到,但一定會Support佢。」另外,黎明旗下新人歌手JC,一直只聞其靚聲,未見其人,今次老闆開騷,JC將有機會首度曝光「現真身」捧場。

至於天王要配至尊舞台,新濠影滙綜藝館出名為世界級舞台,連麥當娜都登場,這次黎明將演唱會搬到新濠影滙綜藝館舞台上,雖然演唱會Rundown跟香港不變,但要配合重新打造的三面舞台設計,在舞蹈編排上會作出適當的「變奏」,務求令觀眾目不暇給,據知黎明已構思一個「驚喜」給去澳門捧場的歌迷。

潮玩「蝙蝠俠夜神飛馳」

而新濠影滙出名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大家在這個充滿葛咸城風格的度假村,可化身成為超級英雄,潮玩「蝙蝠俠夜神飛馳」,讓一幕幕逼真又經典的場面重現眼前,恍如置身電影中的葛咸城,化身蝙蝠俠騎上蝙蝠車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冒險之旅,玩轉蝙蝠俠電影中每個刺激場面,所以,到時去欣賞黎明的演唱會的觀眾,除可以變身「羅賓」跟「明福俠」玩「蝙蝠俠夜神飛馳」,更可以踏上離地130米的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於居高臨下感受蝙蝠俠在黑夜中,俯瞰葛咸城的氣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