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妍希凸肚趕拍劇 __,妍希,陳妍希,

妍希凸肚趕拍劇■日前在內地拍劇的陳妍希,側身所見腹部明顯隆起。微博圖片現年33歲的台灣女神陳妍希,本周二在內地跟29歲的陳曉領證結婚,同時宣佈已懷孕三個月。前日有網民見到陳妍希一個人搭飛機返回台灣,妍希在機上不停翻看領結婚證的相,相信此行是為本月21日在台北舉行的歸寧宴籌備。昨日再有內地傳媒登出妍希宣佈懷孕前的照片,當時她在片場跟內地小生朱亞文拍劇。雖然妍希穿短褲露出白滑長腿,但她微隆的小腹仍清楚 ...


妍希凸肚趕拍劇



■日前在內地拍劇的陳妍希,側身所見腹部明顯隆起。微博圖片

現年33歲的台灣女神陳妍希,本周二在內地跟29歲的陳曉領證結婚,同時宣佈已懷孕三個月。前日有網民見到陳妍希一個人搭飛機返回台灣,妍希在機上不停翻看領結婚證的相,相信此行是為本月21日在台北舉行的歸寧宴籌備。

昨日再有內地傳媒登出妍希宣佈懷孕前的照片,當時她在片場跟內地小生朱亞文拍劇。雖然妍希穿短褲露出白滑長腿,但她微隆的小腹仍清楚可見,滲出陣陣孕味,相信她要在肚變大前,完成所有戲份。

撰文:李森



■陳妍希領證註冊前與內地小生朱亞文拍親熱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