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車cam直擊】車cam直擊硬撼死車 鐵騎士彈上半空 __,

沙田大老山公路近石門,今早8時56分,一輛載著兩名男子的電單車,尾隨一輛貨車沿中線往隧道方向行駛,其間貨車司機發現前方有一輛客貨車壞車停在路面,急忙扭軚切往慢線,但尾隨電單車未能及時發現收慢車速,直撞向客貨車車尾,電單車上姓李男司機(48歲)及姓鍾(37歲)男乘客頓時人仰車翻,飛彈半空再倒地,其中鍾更彈向慢線一輛重型貨車的車轆旁邊,險被輾過,驚險萬分。救護員到場將他們送院治理,警方正展開調查。兩名 ...




其他影片:>>






沙田大老山公路近石門,今早8時56分,一輛載著兩名男子的電單車,尾隨一輛貨車沿中線往隧道方向行駛,其間貨車司機發現前方有一輛客貨車壞車停在路面,急忙扭軚切往慢線,但尾隨電單車未能及時發現收慢車速,直撞向客貨車車尾,電單車上姓李男司機(48歲)及姓鍾(37歲)男乘客頓時人仰車翻,飛彈半空再倒地,其中鍾更彈向慢線一輛重型貨車的車轆旁邊,險被輾過,驚險萬分。救護員到場將他們送院治理,警方正展開調查。兩名傷者當時駕駛的是日立電梯工程公司電單車。目擊事發經過的何先生表示,電單車直撼客貨車,電單車乘客飛起,倒卧客貨車車頭位置,情況兇險,他即時下車查看情況。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讀者Anthony Ho提供) 電單車上其中一人(箭嘴示)彈上半空(讀者Anthony Ho提供) 電單車上兩人倒地受傷,右為被撞死車(讀者Anthony Ho提供)
鐵騎士倒地受傷(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救護員到場拯救傷者(讀者Anthony Ho提供) 其中一人彈向重型貨車車轆旁(讀者Anthony Ho提供)
(簡明恩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