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巨蛾現港鐵 訓練員笑指真波音蝠 __,港鐵,

一隻巨型飛蛾今日出現於港鐵東鐵線列車上。(RyoPerrierfb)老是常出現的小精靈波音蝠港鐵車箱現真身?今日有人在港鐵東鐵線列車上,野生捕獲一隻巨型飛蛾,該飛蛾張翼後直徑接近一呎闊。目擊者笑言,感覺自己是寵物小精靈訓練員小智,「今日係(喺)火車到收伏(服)左(咗)隻常蛾」,有人亦戲指飛蛾為「真•波音幅(蝠)」。捉精靈遊戲引起全城熱潮,網民RyoPerrier今早於東線列車車箱內發現巨飛蛾後,把 ...


一隻巨型飛蛾今日出現於港鐵東鐵線列車上。(Ryo Perrier fb)

老是常出現的小精靈波音蝠港鐵車箱現真身?今日有人在港鐵東鐵線列車上,野生捕獲一隻巨型飛蛾,該飛蛾張翼後直徑接近一呎闊。目擊者笑言,感覺自己是寵物小精靈訓練員小智,「今日係(喺)火車到收伏(服)左(咗)隻常蛾」,有人亦戲指飛蛾為「真•波音幅(蝠)」。

捉精靈遊戲引起全城熱潮,網民Ryo Perrier今早於東線列車車箱內發現巨飛蛾後,把照片上傳至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相中可見一隻巨型飛蛾倒吊伏於扶手環上,該網民直言感覺自己就如小智,要收服小精靈。不過,當時車箱內其他乘客似乎若無其事,但不少網民看畢照片都甚為驚訝,更訓練員「上身」,笑爆稱該飛蛾為「真•波音幅(蝠)」,及小精靈巴他蝶。

網民有話說

梁寶兒:好大隻呀

Kelvin Cheung:真•波音幅

Chibi Sana:巴他蝶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