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粉紅單身告別P 10姊妹陪心如出嫁 __,

粉紅單身告別P 10姊妹陪心如出嫁

林心如升呢做人妻,她前晚獲十名姊妹在峇里替她大搞告別單身派對,全女班玩得high爆,林心如昨日凌晨在微博貼出一批照片,她還用英文留言:「美麗之夜,我愛你們,我的可愛姊妹。」

從相片中看到眾閨蜜穿上同一圖案

粉紅單身告別P 10姊妹陪心如出嫁林心如升呢做人妻,她前晚獲十名姊妹在峇里替她大搞告別單身派對,全女班玩得high爆,林心如昨日凌晨在微博貼出一批照片,她還用英文留言:「美麗之夜,我愛你們,我的可愛姊妹。」從相片中看到眾閨蜜穿上同一圖案T恤出席,並簇擁着準新娘林心如合照,大家臉上都笑容燦爛。酒店把場地佈置得充滿浪漫氣氛,泳池邊放有汽球和立體充氣天鵝,而室內的派場內則有不少鮮花,連沙發上的咕 ...


T恤出席,並簇擁着準新娘林心如合照,大家臉上都笑容燦爛。酒店把場地佈置得充滿浪漫氣氛,泳池邊放有汽球和立體充氣天鵝,而室內的派場內則有不少鮮花,連沙發上的咕𠱸套都繡上林心如的英文名Ruby,美食更放滿全枱,有粉紅色macaron餅、cupcake和兩層高的蛋糕伴以玫瑰裝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