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心如霍建華婚前派對 舒淇搶新娘 __,霍建華,舒淇,

心如霍建華婚前派對 舒淇搶新娘現年40歲的黃金剩女林心如,緣份一到,今年初與十年前曾傳緋聞的36歲台灣男星霍建華撻着,林心如被指奉子成婚,一對新人選擇到峇里舉行婚禮,留下浪漫回憶。準新娘閨蜜舒淇昨趕到峇里出席婚前派對,她甫到即豪氣說:「我是來搶新娘的!」舒淇匆匆逗留一晚,今日無暇出席婚禮便要返北京工作。林心如和年輕四歲的霍建華今年初撻着,男方更於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的日子在微博作出愛的告白 ...


心如霍建華婚前派對 舒淇搶新娘

現年40歲的黃金剩女林心如,緣份一到,今年初與十年前曾傳緋聞的36歲台灣男星霍建華撻着,林心如被指奉子成婚,一對新人選擇到峇里舉行婚禮,留下浪漫回憶。準新娘閨蜜舒淇昨趕到峇里出席婚前派對,她甫到即豪氣說:「我是來搶新娘的!」舒淇匆匆逗留一晚,今日無暇出席婚禮便要返北京工作。

林心如和年輕四歲的霍建華今年初撻着,男方更於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的日子在微博作出愛的告白,兩人即有閃婚大計,同時傳出林心如陀有約四個月「華心B」,一對新人今日在峇里的寶格麗酒店舉行豪華婚禮。向來人緣甚佳的林心如和霍建華獲圈中好友紛紛到賀,吳奇隆與太太劉詩詩、周迅和舒淇等更親到峇里送祝福。



■有指林心如懷孕四個月,昨她與霍建華在峇里舉行婚前派對。台灣《蘋果日報》



■今日結婚的林心如(左),獲閨蜜舒淇昨旋風式赴峇里參加婚前派對,舒淇笑言要來搶新娘。



■胡歌和劉濤曾合拍內地劇《瑯琊榜》,昨晚獲安排同坐。



■劉詩詩和吳奇隆也在峇里結婚,重臨舊地出席好友婚宴。

舒淇遺憾未能觀禮昨晚6時多,林心如和霍建華在下榻酒店舉行婚前派對,派對會場保安嚴密。一對新人貼心準備了禮物送賓客,包括有天鵝香薰蠟燭、分別供男女賓客的藍色和粉色絲質眼罩、護膚品等,價值逾千元,十分揼本。林心如閨蜜舒淇近日一直在布拉格趕拍電影《縱情四海》,昨日她終於趕抵峇里出席婚前派對,不過舒淇只能旋風逗留一晚,今早就要飛北京為另一電影做宣傳,但她表示會看完林心如穿上婚紗才搭飛機,遺憾未能觀禮。

舒淇百忙抽空趕來,她開玩笑說:「我是來搶新娘的!」送了甚麼結婚賀禮?舒淇說:「在布拉格沒時間買,但我來就是最好的禮物!」林心如昨在fb貼出與舒淇姊妹淘合照,林心如無懼素顏示人,並留言:「千里送甜甜圈可人兒,是想胖死誰啊!」林心如和舒淇嘆完冬甩,兩女即變身出席派對,林心如換了淡黃色紗質上衣配白裙,造型優雅,舒淇則穿了火辣紅裙。準新郎霍建華則落力招呼好友胡歌和劉濤。席間,霍建華攬着林心如向親友介紹,他晒命說:「這是我美麗老婆!」林心如媽咪同是靚岳母,也成晚宴焦點。



■范冰冰昨日現身機場赴峇里觀禮。微博圖片



■周迅亦有獲邀到峇里賀好友結婚。微博圖片

要求賓客交出手機至於今日婚禮安排,會於下午2時開始,5時有酒會,晚宴在傍晚6時舉行。為了令婚宴保持私隱度,不想賓客狂貼婚禮直擊照片,一對新人有意請大家交出手機和相機。酒店方面也會配合,加強嚴密保安,當賓客進入酒店都要核實身份,再發手環,慎防閒雜人混入。

林心如前晚已開始狂歡,獲十名姊妹替她搞告別單身派對,她昨日凌晨在微博貼出照片,眾姊妹穿上同一圖案T恤,向準新娘心如送祝福。派對場地佈置浪漫,泳池邊放有氣球和立體充氣天鵝,室內放有鮮花和一枱美食。

撰文:劉敏



■林心如前晚獲十名好姊妹為她搞告別單身派對,玩得盡興。微博圖片



■婚前派對場地佈置充滿浪漫氣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