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漫天飛花】林心如霍建華峇里浪漫行禮 __,霍建華,林心如,

現場氣氛既浪漫又熱鬧。台灣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婚禮原定於今午二時舉行的婚禮,至二時半嘉賓才開始進場。一對新人進場時,已經差不多下午三時;觀乎現場,二人行禮時漫天飛花,十分浪漫。新娘子心如進場時笑容滿臉,反觀新郎哥霍建華則有點緊張。心如眼紅紅林心如由父親挽着進入禮堂,一對新人交換誓詞兼互講「我愛你」,林心如說到硬咽時,更一度眼紅紅,感動全場。交換誓詞期間,霍建華先害羞地笑了出來,之後說:「認識你這麼久 ...


現場氣氛既浪漫又熱鬧。

台灣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婚禮原定於今午二時舉行的婚禮,至二時半嘉賓才開始進場。一對新人進場時,已經差不多下午三時;觀乎現場,二人行禮時漫天飛花,十分浪漫。新娘子心如進場時笑容滿臉,反觀新郎哥霍建華則有點緊張。

心如眼紅紅

林心如由父親挽着進入禮堂,一對新人交換誓詞兼互講「我愛你」,林心如說到硬咽時,更一度眼紅紅,感動全場。交換誓詞期間,霍建華先害羞地笑了出來,之後說:「認識你這麼久,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會有很多的事情可能會…」新娘子林心如接着說:「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開始哽咽)、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裏等你,永遠,我愛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