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許志傑出殯 舉行最高榮譽喪禮 __,

許志傑今日舉殯。(陳德賢攝)告別了,我們的救火英雄!不幸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殉職的消防隊目許志傑,今早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最高榮譽喪禮,家屬在8時許已抵達靈堂準備,喪禮會以佛教儀式進行,消防處長黎文軒亦到場致意。早上9時會開放靈堂,供市民入內悼念。之後由許的同袍「師兄弟」扶靈,親自送他最後一程,靈柩預計在10時40分出發途經牛頭角火災現場及許志傑生前駐守的觀塘消防局,最後於和合石浩園安葬。另 ...


許志傑今日舉殯。(陳德賢攝)

告別了,我們的救火英雄!不幸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殉職的消防隊目許志傑,今早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最高榮譽喪禮,家屬在8時許已抵達靈堂準備,喪禮會以佛教儀式進行,消防處長黎文軒亦到場致意。早上9時會開放靈堂,供市民入內悼念。之後由許的同袍「師兄弟」扶靈,親自送他最後一程,靈柩預計在10時40分出發途經牛頭角火災現場及許志傑生前駐守的觀塘消防局,最後於和合石浩園安葬。另外,許志傑的靈車由退役消防車改裝而成,車前方放有其遺照,而車廂內亦放着他生前戴過的消防頭盔。

靈堂門外一早已放滿鮮花,亦有市民等候入內拜祭,其中特意從香港仔家中前來的69歲鄭女士表示,對許志傑的去世感到非常傷感,亦深感消防員的工作非常辛苦。觀塘居民馬婆婆指佩服許捨己救人的英勇行為,又稱他年青有為,卻遺下7歲稚子,希望小孩子要堅強,並寄語許太不用掛心,因全港市民都記掛他們一家。

運輸署宣布,就許志傑舉行喪禮,由早上10時至11時30分期間,觀塘道與啟祥道天橋之間的牛頭角道東行全線、彩雲道與牛頭角道之間的觀塘道東行第一及第二線、觀塘道東行近啟祥道天橋的第一線,及彩雲道南行全線將會臨時封閉。

另外,早上10時30分至中午12時,介乎茶果嶺道與開源道之間的觀塘道西行第一及第二線,及觀塘道迴旋處南面通往開源道及觀塘道西行的全線(包括迴旋處內的通道)將會臨時封閉。在封路期間,行經受影響地區的40條巴士路線及6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臨時改道行走。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