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有男女主角相]辦公室婚外情 情慾對話網上瘋傳 辦公室有姦情: 男女主角

近日網上瘋傳一輯辦公室已婚男女偷食的情慾對話截圖,內容極盡大膽。(互聯網圖片)食色,性也?最近網上瘋傳一輯男女主角情慾對話的Whatsapp截圖。事緣男方偷食,妻子無意中揭發,並放上網上討論區公諸於世。由於偷情雙方既是同事,又都各有家室小孩,加上話內容「勁爆」,隨即在網上造成轟動。有自稱男主角妻子的網友在討論區發貼,指在其丈夫帶同子女享天倫樂時,無意間發現對方手機彈出「好掛住你」的訊息,已覺得眼前 ...


近日網上瘋傳一輯辦公室已婚男女偷食的情慾對話截圖,內容極盡大膽。(互聯網圖片)

食色,性也?最近網上瘋傳一輯男女主角情慾對話的Whatsapp截圖。事緣男方偷食,妻子無意中揭發,並放上網上討論區公諸於世。由於偷情雙方既是同事,又都各有家室小孩,加上話內容「勁爆」,隨即在網上造成轟動。

有自稱男主角妻子的網友在討論區發貼,指在其丈夫帶同子女享天倫樂時,無意間發現對方手機彈出「好掛住你」的訊息,已覺得眼前一黑,開始懷疑,其後竟揭發丈夫背叛她,並從情慾對話中,得悉丈夫和「小三」已去到多次上床的關係,頓感晴天霹靂之餘,坦言「老公仍然有同對仔女玩,暑假我哋仲會去旅行,但我覺得佢好衣冠禽獸!」

該輯Whatsapp在網上瘋傳,網民食花生之餘,又意見多多,形容女方淫賤,男方下流無恥,男方更是口不擇言,將自己老婆批評得體無完膚,建議妻子應該狠下心,早日揭穿真相並盡早離婚。經過幾日發展,事件中男主角的妻子開腔,謂已決定與老公攤牌,雙方已同意離婚,她還補充「層樓一半業權亦將會轉為我名下」,網民紛支持其做法。

網民有話說

Samson Woo:似乎稍後更精采...期待下集

Lindy Ip 男就剪!唔使講野啦。女嘅就同佢老公講,處理完。

胡婷婷:個老婆死省死抵照顧2個細嘅,邊有女人唔貪靚? 但佢寧願將時間同金錢用係家庭上,比條賤男咁彈法,點都忍唔到,希望佢離開條賤男,可以活得精彩

Stephen Wong Schroeder:個個男人都係咁,只差有冇行動。

Swifty T. Chan:為咗條女輸咗層樓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