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0716觀龍樓奪命火警:觀龍樓火警:奪命火頭七 26歲媽遺愛的感言 __,

吳不時上載與愛女合照,3歲半的依琳精靈可愛。(互聯網)觀龍樓4死奪命火發生一周,今日是慘死黃志強一家三口的頭七,不少親友均在微博留言悼念,有人道:「珍惜眼前人,聽了一個壞消息,願你一家一路走好。」帶著3歲半女兒來港與夫團聚的吳倩欣(26歲),其胞妹的微博頭像已轉成黑色,以悼念胞姊。吳在火警發生前一日仍在微博讚好2則貼文,其中一則為:「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高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對人生充 ...


吳不時上載與愛女合照,3歲半的依琳精靈可愛。(互聯網)

觀龍樓4死奪命火發生一周,今日是慘死黃志強一家三口的頭七,不少親友均在微博留言悼念,有人道:「珍惜眼前人,聽了一個壞消息,願你一家一路走好。」

帶著3歲半女兒來港與夫團聚的吳倩欣(26歲),其胞妹的微博頭像已轉成黑色,以悼念胞姊。吳在火警發生前一日仍在微博讚好2則貼文,其中一則為:「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高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對人生充滿希望,又有誰料到翌日就發生慘劇。

吳亦不時自拍上載微博,惟見到最多的則是她與愛女黃依琳的溫馨合照,她當可愛幼女如珠如寶,2013年她上載一張用心形手勢包著女兒腳仔的照片,留言指:「生命中多了一個你,女兒,我愛你!」

在2014年女兒2歲生日時,吳亦表現出對女兒的愛:「寶貝兩歲噜,希望你越來越懂事,越來越乖巧,越來越可爱,越來越漂亮,其實身體一直棒棒的就夠了,其他都是浮雲,看著你一天天的變化,有點不捨得,但是媽咪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守護者,寶貝,我愛你!」只可惜,一場無情大火將原本齊齊整整的一家狠狠地摧毀。

另外,吳在2013年上載與丈夫的甜蜜婚照,留下感性留言:「愛一個人的表達方式有很多,或許是牽手,或許是接吻。但無論這些事做的有多好,都只能表示那一瞬間的愛。如果改變了,一切都不復存在。所以說,愛情是需要有結果的,這是責任,也是情感。一個人如果愛你,就會和你結婚,别無他途。因為相愛,就是把自己的人生交托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