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涉企圖非禮被捕 疑犯北角警署羈留室上吊亡 __,

重案組探員到醫院調查。(蘇仲賢攝)涉嫌與西灣河興東邨上月一宗女學生遭企圖非禮案有關,上周五被捕的一名無業漢,昨日上庭應訊後,還柙北角警署等候安排認人程序,詎料下午他被發現在警署羈留室內,用毛毯上吊自殺,警員召救護車將他送院,但搶救後不治,案件由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自殺疑犯姓林(43歲),報稱無業,曾於1995年干犯風化案留有案底。今次疑涉及的案件發生於上月18日,一名16歲中五女學生由圖書館返 ...


重案組探員到醫院調查。(蘇仲賢攝)

涉嫌與西灣河興東邨上月一宗女學生遭企圖非禮案有關,上周五被捕的一名無業漢,昨日上庭應訊後,還柙北角警署等候安排認人程序,詎料下午他被發現在警署羈留室內,用毛毯上吊自殺,警員召救護車將他送院,但搶救後不治,案件由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自殺疑犯姓林(43歲),報稱無業,曾於1995年干犯風化案留有案底。今次疑涉及的案件發生於上月18日,一名16歲中五女學生由圖書館返家時,被色狼尾隨至興東邨住所,有人跟隨進入升降機,待女生步出時,強扯其背囊拖入後樓梯,女生極力反抗及呼叫,色狼事敗逃去。警方翻查大廈閉路電視片段鎖定目標,上周五,探員掩至柴灣漁灣邨以涉嫌企圖非禮將林拘捕,有人被警誡後承認與案有關。

昨日林被解上東區裁判法院應訊,案件需押後下月29日再訊,他被扣柙於北角警署羈留室,等候安排明日認人。

下午4時許,警員巡視羈留室時,發現林將毛毡撕爛成布條,綁在厠所對上鐵欄上吊,立即通知上級,並將他解下,但已陷入昏迷,召救護車送院搶救,終告不治。警方列為自殺案處理,重案組探員其後到醫院檢視屍體,相信無可疑,惟需進一步調查尋死原因。根據規定,警員每半小時巡視羈留室一次。

2014年2月,一名涉嫌傷人及刑事毀壞的51歲男疑犯,在西區警署羈留室扣押時,用衣物自縊,警員發現將他解下急救,惟送院搶救後不治。2008年9月,一名涉嫌撬爛銀行存款機偷錢的42歲男子,在紅磡警署羈留室內,用背心內衣吊頸,但內衣扯爛,跌落地上撞傷頭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