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08141300布袋澳2男女遇溺亡:港婦布袋澳對岸睇螺影相失足 被浪捲走 __,

港婦西貢睇螺影相遭巨浪捲走,同行勇漢救人同遇溺雙亡。一男四女昨在大坳門郊遊期間,其中一名女子即興到岸邊睇海螺及拍照時被巨浪捲走,男友人見狀奮勇跳海拯救,惟雙雙遇溺。救援人員到場搜索,在布袋澳離岸五十米外水中發現兩人,將他們救起送院搶救,惟已返魂乏術。捨身救人男子的妻子得悉兩人死訊後哭崩,需送院治理。遇溺身亡女子葉建生(五十七歲),為家庭主婦,與丈夫及女兒居於慈雲山慈正邨。而捨身救人遇溺身亡的男子李 ...


港婦西貢睇螺影相遭巨浪捲走,同行勇漢救人同遇溺雙亡。一男四女昨在大坳門郊遊期間,其中一名女子即興到岸邊睇海螺及拍照時被巨浪捲走,男友人見狀奮勇跳海拯救,惟雙雙遇溺。救援人員到場搜索,在布袋澳離岸五十米外水中發現兩人,將他們救起送院搶救,惟已返魂乏術。捨身救人男子的妻子得悉兩人死訊後哭崩,需送院治理。

遇溺身亡女子葉建生(五十七歲),為家庭主婦,與丈夫及女兒居於慈雲山慈正邨。而捨身救人遇溺身亡的男子李和(五十六歲),已退休與妻子居於牛頭角振華苑,並育有一子,其子去年才結婚並已遷出。現場為大坳門近布袋澳對開,葉與李氏夫婦、姓陳(五十四歲)及姓薛(六十一歲)女友人一行五人,昨晨到清水灣郊野公園郊遊行山。消息稱,昨午一時許,眾人行至大坑墩一帶時,葉疑即興到岸邊睇海螺及拍照,期間意外遭大浪捲入海中。

李見狀毫不猶豫落水救人,詎料雙雙遇溺,其姓薛(五十六歲)妻子慌忙報警求助。水警輪及消防船接報到場後,在附近展開搜索,迅速在布袋澳附近離岸約五十米外發現二人蹤影,並將他們救起。李、葉二人其後分別由水警輪送往西貢對面海及西灣河水警基地,再由救護車轉送將軍澳及東區醫院救治。兩人送院時已陷入昏迷,李更曾嘔吐,面部發紫,救護員需用自動心肺復甦儀器搶救。

葉延至昨午二時四十八分不治,李亦於昨午三時十四分返魂乏術,姓薛妻子聞訊後情緒激動,亦需由直升機送東區醫院治理。葉的丈夫、女兒及女親友驚聞噩耗後趕赴醫院了解,眾人神情憂傷,女親友更一度激動落淚痛哭,李的兒子亦乘的士趕往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布袋澳為海灣,三面環山出海口窄,因形狀似布袋而得名。去年九月,三名男子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對開垂釣時遇上三公尺海浪從後撲打,舢舨入水翻側,三人同告墮海,其中一人攬抱浮泡保命,另外兩人奮力游上岸,其中姓莫(五十一歲)男子疑體力不支遇溺,被救起送院後不治。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