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李慧詩:【奧運直擊】Sarah笑番晒!爭先賽今晚衝8強! __,奧運,

在女子競輪賽「炒車」失利後,港隊奪牌希望李慧詩,在爭先賽1/16強決賽以11秒355,成功尾段發揮速度,力壓法國車手姬芙衝線,順利躋身1/8決賽,將於今晚9點強勢衝8強,為港隊繼續爭牌!被視為港隊奪牌希望的李慧詩,昨日於競輪賽「炒車」,只能爭逐名次賽,最終以第7名完成。收拾心情的Sarah,今日轉戰爭先賽資格賽,以第24位出場的Sarah,以10秒800完成賽事,總成績排第3名順利晉級,緊接於1/ ...


在女子競輪賽「炒車」失利後,港隊奪牌希望李慧詩,在爭先賽1/16強決賽以11秒355,成功尾段發揮速度,力壓法國車手姬芙衝線,順利躋身1/8決賽,將於今晚9點強勢衝8強,為港隊繼續爭牌!

被視為港隊奪牌希望的李慧詩,昨日於競輪賽「炒車」,只能爭逐名次賽,最終以第7名完成。收拾心情的Sarah,今日轉戰爭先賽資格賽,以第24位出場的Sarah,以10秒800完成賽事,總成績排第3名順利晉級,緊接於1/16決賽,迎戰以第16名出線的法國車手姬芙,再以11秒355力壓對手晉級,將於今晚9點06分爭奪8強席位,繼續爭牌!

賽後Sarah未有接受訪問,但面上流露燦爛笑容,相信已從競輪賽「失利」恢復過來!至於英國車手占姆絲,在資格賽先以破奧運紀錄的10秒721首名出線,再於1/16決賽以11秒377晉級,而Sarah勁敵、中國車手鍾天使同樣順利晉級。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