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聲明揭經理人偷嗒老婆王寶強怒嗌離婚 __,王寶強,

王寶強突然發聲明宣布離婚,踢爆因老婆與他的經理人有「不正當關係」!
聲明揭經理人偷嗒老婆王寶強怒嗌離婚現年32歲、身家逾億的內地男星王寶強,昨日凌晨宣布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他聲稱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震驚中港娛樂圈。受盡千夫所指的馬蓉於昨日凌晨以「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作絕地反擊,好友指她隨時爆大鑊!昨日傳聞滿天飛,除了流傳疑似王寶強捉姦在床的短片截圖外,又有指他包養女大學生,惟真偽難辨,令婚變演變成羅生門。王寶強突然發聲 ...


聲明揭經理人偷嗒老婆王寶強怒嗌離婚

現年32歲、身家逾億的內地男星王寶強,昨日凌晨宣布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他聲稱馬蓉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震驚中港娛樂圈。受盡千夫所指的馬蓉於昨日凌晨以「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作絕地反擊,好友指她隨時爆大鑊!昨日傳聞滿天飛,除了流傳疑似王寶強捉姦在床的短片截圖外,又有指他包養女大學生,惟真偽難辨,令婚變演變成羅生門。

內地當紅男星王寶強在娛樂圈打滾多年,2004年憑電影《天下無賊》中「傻根」一角打響名堂,隨後身價暴升300倍,片酬高達數千萬人民幣,躍升為內地一線演員。2009年,他與拍拖兩年的女友馬蓉結婚並誕下一對子女,事業家庭兩得意。不過昨日凌晨,王寶強突然在微博上載離婚聲明,還踢爆老婆與他的經理人宋喆搞「婚外情」!

「小三」太太:因果有時報

聲明中,王寶強自言一直努力做好爸爸、丈夫及兒子的崗位,強調在公在私甚至對社會都是忠誠盡責:「我自婚姻關係建立以來的一切言行與舉止,絕對忠誠、正派與寬容。但我絕對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並以「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來形容馬蓉與宋喆的關係,認為馬蓉「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故鄭重宣布結束夫妻關係,又解除與宋喆的經理人關係。

馬蓉曾帶兒子與宋喆(前)外出,還自拍留念。
  • 馬蓉曾帶兒子與宋喆(前)外出,還自拍留念。

「綠帽疑雲」爆出後,有關王寶強婚變的真相眾說紛紜,昨日網上更流傳聲稱是王寶強帶同律師「捉姦在床」的短片截圖!在疑似「捉姦照」中,可見一名只披着毛巾的女子背向鏡頭外,更有部分相片是該女子躺在床上,但身份未能確認。宋喆的太太楊慧昨日凌晨在微博發文:「因果有時報。」外,更有傳是楊慧向王寶強通風報訊,讓王寶強親自「捉姦」!

至於一直潛水的女主角馬蓉於昨日凌晨五時終於在微博開腔反擊:「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其後,網上流傳一張疑似馬蓉的微信朋友圈截圖,內容是:「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有內地網友隨即爆出王寶強疑在北京包養女大學生,同時流傳一張他與一名女子同車的相片,另有消息指馬蓉好友聲稱將會很快有猛料爆出。

偷情未同居 財產平分

王寶強與馬蓉結婚七年,經常手拖手出席公開場合,王寶強更曾在法國康城電影節的紅地氈上突然下跪向馬蓉示愛,所以離婚聲明一出,各界無不愕然!由於王寶強的「愛妻號」形象深入民心,不少網民蜂擁到馬蓉與宋喆的微博留言大罵,內容一面倒狂插馬蓉盡毀大好家庭!曾與王寶強合拍電影《蔡李佛拳》的女星葉璇亦轉發王寶強的離婚聲明,並留言:「好兄弟,你終將幸福!」話有玄機,不知她是否知道內情。

另外,對於兩人離婚後的財產分配,有內地律師指在微博宣布離婚沒有法律效力,應依法到法院辦理,又指若馬蓉與宋喆真的有婚外情但沒有同居,馬蓉與王寶強的財產依舊能夠平分。

文:專案組、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