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08141400西貢船P青年失蹤:又係「船P」出事 中年漢西貢浮潛遇溺亡 __,

快艇將男事主送回岸邊。(冼耀華攝)西貢又發生水上活動意外,繼昨日兩男女墮海遇溺死亡,及一名青年參加船P期間失蹤後,今日下午2時許,一名48歲男子在沙塘口山甕缸灣對開遊艇上參加「船P」期間,落海浮潛時遇溺。適時,一艘快艇載着數人駛經上址,發現男子在海中載浮載沉,立即將他救上快艇,一邊為他施行急救,一邊將快艇直駛入水警基地,由接報到場的消防員將事主抬返岸上,由救護員送往將軍澳醫院。他送醫院時陷入昏迷, ...


快艇將男事主送回岸邊。(冼耀華攝)

西貢又發生水上活動意外,繼昨日兩男女墮海遇溺死亡,及一名青年參加船P期間失蹤後,今日下午2時許,一名48歲男子在沙塘口山甕缸灣對開遊艇上參加「船P」期間,落海浮潛時遇溺。適時,一艘快艇載着數人駛經上址,發現男子在海中載浮載沉,立即將他救上快艇,一邊為他施行急救,一邊將快艇直駛入水警基地,由接報到場的消防員將事主抬返岸上,由救護員送往將軍澳醫院。他送醫院時陷入昏迷,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正在場調查事件。

據悉,事主較早前報名參加網上「遊船河」活動,一團68人今早分乘2艘遊艇出海,期間事主下水浮潛,至下午他被人發現遇溺,被救起後由一名男團友陪同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