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神剪Kim】$21,980洗剪染好離譜?實試全港最貴髮型師手勢 __,Kim,Kim Kardashian,

全港最貴剪髮要多少錢?二、三千元?孩子你太天真了。有「殿堂級髮型師」之稱的KimRobinson,洗剪吹收費10,000元。要試KimRobinson值不值收這麼貴,最直接的方法,我們就先到親民髮廊整頭,再試KimRobinson,看看效果相差有多遠。【親民髮型師:SunnyLo】是次接受挑戰的親民髮廊,就是位於西環的新髮廊。擁有18年經驗的髮型師SunnyLo,看了幾眼、抓了幾抓記者的頭髮說:「 ...




其他影片:>>






全港最貴剪髮要多少錢?二、三千元?孩子你太天真了。有「殿堂級髮型師」之稱的Kim Robinson,洗剪吹收費10,000元。要試Kim Robinson值不值收這麼貴,最直接的方法,我們就先到親民髮廊整頭,再試Kim Robinson,看看效果相差有多遠。【親民髮型師:Sunny Lo】

是次接受挑戰的親民髮廊,就是位於西環的新髮廊。擁有18年經驗的髮型師Sunny Lo,看了幾眼、抓了幾抓記者的頭髮說:「我會替你做今年流行的髮色,例如灰銀色但我會再加入紫色。另外修短少許及剪成bob形,看來面形會尖一點。」

整個頭大約花了兩個半小時,漂、染、剪加修護,埋單$2,082。

記者感受:「他知道我的口味,因為他幫我選了我最愛的大膽髮色。」【最貴髮型師:Kim Robinson】

三星期後,記者再到Kim Robinson salon整頭。一開始Kim用了5分鐘和記者聊天,了解性格和生活習慣。Kim叫記者站起身、掃了掃頭髮說:「你頭頂太扁,然後髮型下方至腮骨呈圓形,我會剪掉後頸部份頭髮,一剪掉這些頭髮面形馬上變瘦。但我喜歡那髮型師做的髮色,但我會令它更好看,就是加入幾束其他顏色。」另外每位客人都要七日後來「覆診」,看看髮型是否適合你,放心,覆診若要補剪是免費的。

整個髮型大約花了個半小時,染、剪和修護,埋單$21,980。

記者感受:「很多朋友都說我看來瘦了,顏色雖美但10,000元只染了幾束,加上只染了一分鐘就沖水,感覺有點貴,轉變上有點失望。但最驚喜是服務,洗頭竟有專人全程拿紙巾幫我遮面,我是被嚇倒的。」雖然記者自我感覺良好,但市民能否察覺十倍價錢的分別?記得留意下一集。Lá Pur 西環卑路乍街號南海商場15號地舖

Kim Robinson 中環干諾道中8號遮打大廈106舖記者:羅祖兒

攝影:許先煜

洗剪吹收費10,000元的Kim Robinson迎戰親民髮廊。 親民髮型師,Sunny Lo。 Sunny整的髮型,大約花了兩個半小時,漂、染、剪加修護,埋單$2,082。
最貴髮型師,Kim Robinson。 Kim作品,大約花了個半小時,染、剪和修護,埋單$21,98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