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立會選舉2016:立會選舉:涉網上恐嚇選舉主任 男子被捕 __,

一男子涉嫌網上恐嚇選舉主任,被警方以不誠實使用電腦罪名拘捕。(梁卓明攝)決定取消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參選資格的新界西地方選區一名選舉主任,早前遭港獨支持者於網上「起底」及發出死亡恐嚇,事件引發風波。今日1名男子涉發表針對拒絕港獨人士參加立法會選舉的2名選舉主任,在網上發表恐嚇言論,涉嫌違法而被捕。12時許警方將涉案男子由柴灣警署押送到灣仔警察總部。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初一的月光-Dar ...


一男子涉嫌網上恐嚇選舉主任,被警方以不誠實使用電腦罪名拘捕。(梁卓明攝)

決定取消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參選資格的新界西地方選區一名選舉主任,早前遭港獨支持者於網上「起底」及發出死亡恐嚇,事件引發風波。今日1名男子涉發表針對拒絕港獨人士參加立法會選舉的2名選舉主任,在網上發表恐嚇言論,涉嫌違法而被捕。12時許警方將涉案男子由柴灣警署押送到灣仔警察總部。

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初一的月光-Dark Side Of The New Moon」今早發文指,一名男子今日因數日前於fb發表有關選管會取消候選人參選資格的言論,被警方以不誠實使用電腦為由上門拘捕。該群組其後更新貼文指,「本土民主前線」已向被捕者提供法律支援,他們亦正前往警署跟進事件。

警方表示,被捕22歲男子姓蔡,在筲箕灣耀東邨被拘捕,他涉曾針對拒絕部分人士參選的2名選舉主任,在網上發表恐嚇言論,包括提及掟炸彈、掟磚及掟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