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相識27年】52歲張達明同何念慈離婚 認分居一段時間 __,達明,張達明,

今年52歲嘅張達明,01年同心理醫生何念慈奉子成婚,現時育有一子一女。4年前,張達明驚爆患癌,體內鉑金含量超標63倍,傷及右手神經線。有指為咗籌醫藥費,張達明同太太何念慈將住開嘅西貢獨立屋賣出套現。兩公婆一條心對抗逆境,估唔到正當達明身體狀況有好轉,二人喺今日竟然喺微博公佈離婚聲明,消息令人惋息!達明回覆《蘋果》稱:「表達的都已經在聲明中,暫時沒有分享和回應。thankyou!」何念慈、張達明聯合 ...




其他影片:>>






今年52歲嘅張達明,01年同心理醫生何念慈奉子成婚,現時育有一子一女。4年前,張達明驚爆患癌,體內鉑金含量超標63倍,傷及右手神經線。有指為咗籌醫藥費,張達明同太太何念慈將住開嘅西貢獨立屋賣出套現。兩公婆一條心對抗逆境,估唔到正當達明身體狀況有好轉,二人喺今日竟然喺微博公佈離婚聲明,消息令人惋息!達明回覆《蘋果》稱:「表達的都已經在聲明中,暫時沒有分享和回應。thank you!」何念慈、張達明聯合聲明:

我們相識二十七年,曾分享人生中歡樂時光,也曾經在患難中互相扶持和鼓勵,經歷起起跌跌,關係深厚。但我們對人生的詮釋不同,各有獨特的期望,甚至另一種生活,我們決定改變相處形式,以分開居住,取代一起生活,步向各自方向,給對方更多空間去追求人生所想。這是經歷許多困難,許多時日的決定。我們已經分開居住一段時間,也漸漸適應這種狀態,所以也是時候告訴朋友們。感謝人生途上一直關心和愛護我們的親人和朋友,莫失莫忘。我們將會以友愛態度共同教養孩子,讓他們正確地,愉快地成長。也請媒體、記者朋友,明白我們的共同選擇,給我們留一點私人空間,暫時不追訪,讓我們和孩子,過簡單,清靜的生活,感謝。何念慈、張達明

達明同老婆何念慈離婚消息好突然! 4年前達明患癌,到近年已逐漸康復。
張達明同何念慈今日喺微博貼出聯合聲明。(張達明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