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真相大白!「房祖名」被抓不只是因為吸毒,原來真正原因是…...... __,祖名,房祖名,

點此看大圖片
真相大白!「房祖名」被抓不只是因為吸毒,原來真正原因是…......柯震東房祖名吸毒被抓10大謎團待揭秘據報導,房祖名擁有超過100克的毒品,最高刑罰可被判處死刑。(網絡圖片)8月17日,傳出台灣男藝人柯震東和成龍兒子房祖名因吸毒雙雙被抓的消息後,經過18日一天反覆的求證,最終得到證實,再掀娛樂圈涉毒醜聞。據報導,房祖名擁有超過100克的毒品,最高刑罰可被判處死刑。隨後,媒體針對兩人吸毒過程和被抓 ...


真相大白!「房祖名」被抓不只是因為吸毒,原來真正原因是…......

柯震東房祖名吸毒被抓 10大謎團待揭秘

據報導,房祖名擁有超過100克的毒品,最高刑罰可被判處死刑。(網絡圖片)

8月17日,傳出台灣男藝人柯震東和成龍兒子房祖名因吸毒雙雙被抓的消息後,經過18日一天反覆的求證,最終得到證實,再掀娛樂圈涉毒醜聞。據報導,房祖名擁有超過100克的毒品,最高刑罰可被判處死刑。

隨後,媒體針對兩人吸毒過程和被抓後未來仕途進行剖析。

柯震東、房祖名涉毒的消息,震驚中港台,大陸「新京報」報導,當天在拘捕的現場,公安發現有超過50克毒品,超過「吸毒」份量,房祖名很可能被控販毒。北京警方則在18日晚間9點左右證實,房祖名擁有超過100克的毒品。

據報導,房祖名近年已長居於北京,在北京認識許多演藝圈以及模特兒界朋友,也經常開派對狂歡,據說被捕當日,他家有很多美女和演藝人士參加,其中柯震東便在邀請之列。

對於兩人吸毒被抓的過程和未來仕途走向,引起外界的熱議。

柯震東房祖名吸毒被抓十大謎團待解

署名趙怡凌發表了一篇《柯震東房祖名吸毒被抓的十大謎團》文章,文章說,柯震東房祖名雙雙吸毒被抓的背後,有十大謎團待揭秘:

一、兩人吸毒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兩人少年成名,特別是房祖名背靠父親成龍,年少輕狂。娛樂圈也是一個大染缸。據娛樂圈中流傳的一種說法,就是如果不嘗試吸毒,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娛樂圈的,這也說明娛樂圈中吸毒現象絕非個例。從今年以來明星先後在這上面跌倒就是證明,抱著僥倖心理的人還不少。還有可能就是感情問題,如柯震東的沸沸揚揚的感情分和,或會導致情緒暫時的陷入低潮,依賴吸毒緩解鬱悶。

二、兩人涉及刑事犯罪,會被判刑嗎?

和今年之前的明星吸毒的一個明顯不同是,柯震東房祖名吸毒還涉嫌刑事問題,這就不僅僅是拘留的問題,而是犯罪問題。在毒品犯罪當中,有販賣毒品罪、走私毒品罪、非法種植毒品罪、容留他人吸食或注射毒品罪等多項罪名。若房祖名與柯震東共同吸毒被抓,則房祖名可能也犯下容留他人吸毒罪, 按法律可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果如此,兩人將有較長時間的牢獄之災。現在證實,房祖名被判刑幾乎板上釘釘,差別只是刑期長短。

三、兩人未來的星途

13日,北京市演出行業協會與北京42家經紀機構和表演團體簽訂了《北京市演藝界禁毒承諾書》,承諾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柯震東房祖名雖是港台藝人,但離開大陸特別是北京的市場,星途堪憂。不過,承諾畢竟只是呼籲,要嚴格的遵守存在難度。

四、兩人吸毒誰是主角?

不管誰是主角,柯震東房祖名作為成人,應該都知道吸毒的危害,應該知道吸毒犯法,但依然以身試毒,該埋怨的也只能是自己,怨不得別人。

五、成龍對房祖名吸毒犯罪會持何種態度?

2013年,成龍曾談及對兒子房祖名的教育,成龍拍著胸脯保證不徇私,「他要是走了歪路,我必定報警抓他坐牢。」成龍大哥應該想不到,自己的兒子真到會有坐牢的這一天。如今大錯已經釀成,成龍是主動報警的人嗎?我想不是。

六、兩人是被抓現行的嗎?

柯震東與房祖名是哥兒們,房祖名在北京有置產。柯震東此前到內蒙古遊玩,根據行程推測,柯震東到內蒙玩之後回到北京與房祖名碰面,在房祖名的住所開趴狂歡。根據媒體最新掌握的細節,柯震東吸毒後到廁所小便卻忘了沖水,留下犯罪證據,後兩人同時被捕。

七、兩人此前拍攝的相關影片會刪除其戲份嗎?

柯震東因青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進入演藝圈,並一舉成名,從此參演了多部青春偶像風格電影。目前柯震東在《小時代4》、《我的情敵是超人》兩部影片的片方,暫時都對柯震東吸毒是否會影響影片上映一事,表示不予回復。柯震東未來影片是否會保留角色,還應該看此事將來的發展,如果真的被判刑入獄,不排除影片會刪除其角色,或找其他人替代。

八、兩人吸毒被抓經濟損失有多大?

從目前看,兩人粉絲眾多,電影不斷,吸毒事件之後,除了電影方面的金錢損失外,其他方面如廣告上的損失也將會是巨大的。柯震東至少在19家企業做過廣告。廣告收益必將受到影響,更重要的是今後獲得廣告大單的可能性大大降低,長遠的經濟損失更是不可估量。

九、房祖名老媽早已知曉?

房祖名吸毒被證實之後,老媽林鳳嬌是否知曉?

十、房祖名與柯震東吸毒被抓是供出來的嗎?

據報導,根據大陸法例,任何人若販運50克以上毒品,最高刑罰可被判處死刑,最低刑罰也要監禁三到五年。對於柯震東與房祖名將獲得怎樣的刑期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18日下午, 點開中、港、臺新聞網娛樂版面的頭條, 無一例外, 都是臺灣藝人柯震東與香港藝人房祖名因吸毒被京警逮捕拘留的訊息。 港、臺兩個高知名度藝人在京染毒, 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 但最震撼的是北京政壇。

臺灣藝人柯震東, 是近年崛起的新生代偶像, 以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兩岸。

真相大白!「房祖名」被抓不只是因為吸毒,原來真正原因是&......

港星房祖名, 是眾所周知影星成龍的兒子。 成龍曾任中國禁毒代言人, 也是現任中共政協委員。 因此, 輿論皆曰非常諷刺之外, 但以父之名的房祖名應該會沒事。 不過剛好相反, 房祖名會出事正是因為他的父親成龍。

真相大白!「房祖名」被抓不只是因為吸毒,原來真正原因是&......

房祖名吸毒是事實, 但不是今天才吸毒, 警方也不是今天才知道, 早不抓晚不抓而是現在抓, 就是因為「養案」千日用在一時。 這個時機就在於, 香港17日遊行之後的第一時間, 父親成龍是典型為江派站臺的藝人代表。 可以觀察今次北京媒體不同以往藝人涉毒的嚴重報導。

據京媒報導,

「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100餘克」, 光這一句話就表示房祖名麻煩大了。 有多年緝毒經驗的刑警透露, 海洛因磚一塊才375公克, 而一根大麻菸約1. 5公克即可供3~5人一起吸食, 那100公克足供300多人吸食, 因此持有100公克毒品, 不論海洛因或大麻, 都不太可能只是自己用或開趴用, 而是販售可能性相當高, 甚至可以當毒品大盤或毒梟。

所以媒體報導, 在「住所」繳獲, 那表示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毒品100餘克」, 那表示房祖名恐被控販毒, 這兩起情節相加, 若根據內地法例, 任何人若販運50克以上毒品, 最低刑罰監禁3~5年, 最高刑罰可被判處死刑。

這不是要嚇死成龍嗎?

顯然就是要嚇死成龍, 目的是隔空警告他背後的江派, 為什麼?如果香港17日的遊行不能讓人產生聯想, 那再看遊行過後的18日這天, 除了立即引爆房祖名吸毒外, 還有哪些悶燒的新聞。

其一, 官方通報兩名官員被查, 分別是南京市溧水區區委書記姜明, 江蘇連雲港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陸雲飛, 此人另一職務是連雲港市610主任。 其二, 新華網新華聚焦欄目突出標題〈中國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的報導。 南京、江蘇兩地官員落馬, 非法器官交易, 610主任, 這些片語合在一起就有完整的意義。

雖然江澤民集團要員徐才厚、周永康相繼倒下, 但8月17日江澤民生日, 香港反佔中遊行, 江派以其長期養兵在黨、政、軍及國央企的財力、人力的動員能力, 在這次香港遊行再次孤注一擲。

18日上午還有一則要聞, 習近平主持深改小組第四次會議, 重點談到國有企業特別是中央管理企業, 在關係國家安全和國民經濟命脈的主要行業和關鍵領域佔據支配地位;要調整國企不合理收入, 要規範收入分配與業務支出等等。 接下來, 包括央視在內的國企, 特別是境外央企, 將再掀起一波「反腐」潮,

真相大白!「房祖名」被抓不只是因為吸毒,原來真正原因是&......

那是江氏父子與江派集團至今根深柢固、盤根錯結的金脈之地。

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 一組宋祖英與成龍在會上的曖昧照片在網上熱傳, 網民嘲諷「兩會快成夜總會了!」。 (網路圖片)

今年兩會期間, 成龍與宋祖英的親密貼臉照被熱傳, 顯示兩人的好交情。 當時有媒體說成龍不要命了, 竟然非禮「國母」。 其實不是成龍不要命, 而是江澤民那時就失勢, 媒體才能以此方式暗諷。 今日房祖名吸毒事件, 再次說明江派軟硬兼施的各種反擊都盡失籌碼。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