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孫慧雪封印33C導彈箍有米男友等嫁 __,孫慧雪,

拖實行街<br>阿雪同Edwin恩愛行孖咇,大方任人望。
孫慧雪封印33C導彈箍有米男友等嫁宅男女神孫慧雪早前推出處女寫真時堅稱單身,近日卻突然改口風承認與富二代舊愛EdwinLo翻撻,一心等嫁的她為箍實男友實行封盤兼封胸!日前更與男友拍拖出巡尖沙咀,全程手拖手,高調晒愛!拖實行街阿雪同Edwin恩愛行孖咇,大方任人望。現年34歲的孫慧雪向來是宅男女神,擁33C激凸身材,早前推出處女寫真,迷倒一眾宅男。有指阿雪當時為了谷寫真而堅稱單身,更為此與拍拖4年、 ...


孫慧雪封印33C導彈箍有米男友等嫁

宅男女神孫慧雪早前推出處女寫真時堅稱單身,近日卻突然改口風承認與富二代舊愛Edwin Lo翻撻,一心等嫁的她為箍實男友實行封盤兼封胸!日前更與男友拍拖出巡尖沙咀,全程手拖手,高調晒愛!

現年34歲的孫慧雪向來是宅男女神,擁33C激凸身材,早前推出處女寫真,迷倒一眾宅男。有指阿雪當時為了谷寫真而堅稱單身,更為此與拍拖4年、一直同居西灣河嘉亨灣的圈外有米男友Edwin Lo假分手!

讚Honey值100分

不過,阿雪日前出席活動時卻改口風,大方承認與Edwin拍拖,正式封盤,又大讚男友值100分,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據悉,一心等嫁的阿雪為了箍實男友,除了高調認愛封盤外,最近亦全面封胸謝絕一切性感演出。雖然阿雪出招「封胸」,但她最近在無綫劇《超能老豆》飾演李思捷的前妻,角色敢愛敢恨,發揮依然吸睛,繼續吸引大批男粉絲追捧!

阿雪同男友拖到實,沿途密密斟。
  • 阿雪同男友拖到實,沿途密密斟。
冧笑放電<br>阿雪同男友撐完枱腳頻頻冧笑,甜到入心!
  • 冧笑放電

    阿雪同男友撐完枱腳頻頻冧笑,甜到入心!
孫慧雪封盤兼封胸,為咗男友謝絕性感演出,一心等嫁!
  • 孫慧雪封盤兼封胸,為咗男友謝絕性感演出,一心等嫁!

手拖手遊街談情

阿雪在劇中愛情至上,現實中亦戀愛大過天,與Edwin翻撻後連日出招箍實男友!日前下午3時許,她在電視城工作後即急急腳離開,原來佳人有約,男友早已驅車前來電視城門外接她。阿雪上車後偕男友前往尖沙咀,泊車後,兩人初時前後腳,轉頭又「復合」,肩並肩邊行邊傾,更癡纏得當街手拖手!

阿雪同工作人員開餐,之後就Call男友嚟做柴可夫負責接送。
  • 阿雪同工作人員開餐,之後就Call男友嚟做柴可夫負責接送。
  • 放大圖片

兩人步往附近的韓國食店進餐,雖然沿途引起不少市民的注目,但阿雪一於懶理,更肉緊地用玉臂夾實男友的麒麟臂步入食店撐枱腳,在店內逗留約1小時才埋單離開。步出門口後,Edwin在馬路旁食煙,阿雪雖然被迫食二手煙,但一直耐心等待,不時被男友氹得冧爆甜笑!其後,她隨男友步行到附近的屋苑享受二人世界,兩人上樓後至夜深仍未離開。

另一日,阿雪在香港仔完成工作後先與趙希洛及數名幕後工作人員到銅鑼灣醫肚,愛得難捨難離的她之後再匆匆會合男友,由對方接載回家,把握機會談情!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