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他把公車上遇到的「外國超正雙胞胎」照片上傳,不久後網友就神出她們的吸睛生活照! 政治時事,

這種美會讓人受不了啊!搭公車的樂趣之一,就是能夠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不久前,一名網友在公交上看到一對超正的外國雙胞胎,她們聽不懂司機說的下車收費,他就耐心用英語解釋。兩人終於弄懂後用可愛的外國腔不停說謝謝,讓人心裡暖暖的。他將當時拍攝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沒想到網友們竟找到了那對姐妹花的IG。▼這就是他在公車上偶遇的雙胞胎姐妹,素顏就很美。▼IG上有很多兩人的合照,這對姊妹感情顯然很好。▼她們眉宇 ...


這種美會讓人受不了啊!

搭公車的樂趣之一,就是能夠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不久前,一名網友在公交上看到一對超正的外國雙胞胎,她們聽不懂司機說的下車收費,他就耐心用英語解釋。兩人終於弄懂後用可愛的外國腔不停說謝謝,讓人心裡暖暖的。

他將當時拍攝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沒想到網友們竟找到了那對姐妹花的IG。

▼這就是他在公車上偶遇的雙胞胎姐妹,素顏就很美。

▼IG上有很多兩人的合照,這對姊妹感情顯然很好。

▼她們眉宇間的英氣很吸引人,不是那種柔弱型美女,卻讓人很有好感。

▼日常生活中的姐妹兩人非常可愛。

▼她們經常結伴同遊,每次都能留下美好的記憶。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淡妝素衣就能一堆路人甘拜下風,果然很美、兩人就像女版陳浩南,有一種帥氣美、那件白衣服才是犯規,肯定有不少人回頭去看。正妹本來就吸睛,一對漂亮姐妹花更加引人注目。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她們的美照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