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孫慧雪:孫慧雪封咪等嫁 孖男友行街高調晒愛 __,孫慧雪,

孫慧雪出招箍實男友!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早前推出處女寫真,擁有33C激凸身材的她迷倒一班宅男!有指雪雪當時為谷寫真,向外堅稱單身,為此更與拍拖4年、一直同居於西灣河嘉亨灣的圈外有米男友EdwinLo假分手!妙計箍男友不過最近雪雪出席活動時一改口風,承認與Edwin拍拖,正式封盤,又大讚男友值100分,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據悉,一心等嫁的阿雪為了箍實男友,更收埋33C激凸咪咪,謝絕一 ...


孫慧雪出招箍實男友!

現年34歲的「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早前推出處女寫真,擁有33C激凸身材的她迷倒一班宅男!有指雪雪當時為谷寫真,向外堅稱單身,為此更與拍拖4年、一直同居於西灣河嘉亨灣的圈外有米男友Edwin Lo假分手!

妙計箍男友

不過最近雪雪出席活動時一改口風,承認與Edwin拍拖,正式封盤,又大讚男友值100分,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據悉,一心等嫁的阿雪為了箍實男友,更收埋33C激凸咪咪,謝絕一切性感活動及演出。雖然雪雪「封胸」,但最近她於無綫劇集《超能老豆》中飾演李思捷的前妻,其角色敢愛敢恨,發揮依然吸睛,繼續獲大批男Fans追捧!

高調手拖手

雪雪於新劇愛情至上,現實中亦戀愛大過天,日前她與Edwin於尖沙咀恩愛拍拖。當日下午三時許,雪雪於電視城工作後即急急離開,並由男友接載下前往尖沙咀,二人雙雙下車後即步往附近的韓國食店,沿途肩並肩邊行邊傾之餘,還手拖手高調晒愛。雪雪更不時被男友氹得冧爆甜笑,期間雖然引來不少途人目光,但雪雪一於懶理,還肉緊地以玉臂夾着男友的麒麟臂步入食店撐枱腳。

搵男友做司機

雪雪與男友於店內逗留約一小時才埋單離開,她還陪男友於馬路旁抽煙,及後二人再步行到附近的屋苑,上樓後直到深夜時段仍未見離開。而與男友愛得難捨難離的雪雪,另一日於香港仔工作後,先與趙希洛及數名幕後人員往銅鑼灣醫肚,之後又匆匆與男友會合,並由對方接載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