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鍾嘉欣加國分娩 李亞男:我都想睇BB __,嘉欣,李嘉欣,李亞男,鍾嘉欣,

鍾嘉欣加國分娩 李亞男:我都想睇BB■「民選視后」鍾嘉欣雖然未獲無綫頒真視后,但短短一年極速搞掂結婚生B,人生完勝。資料圖片現年32歲的幸福人妻鍾嘉欣,去年底秘嫁無綫集團前主席梁乃鵬的姪仔、脊骨治療師JeremyLeung,兩人於今年2月在溫哥華補擺喜酒,傳奉子成婚的嘉欣於今年5月母親節終公告懷孕喜訊,昨有消息指嘉欣的BB已經出世了,短短一年極速完成結婚生仔的人生大事,處女黨人妻成員李亞男昨羨慕說 ...


鍾嘉欣加國分娩 李亞男:我都想睇BB



■「民選視后」鍾嘉欣雖然未獲無綫頒真視后,但短短一年極速搞掂結婚生B,人生完勝。資料圖片

現年32歲的幸福人妻鍾嘉欣,去年底秘嫁無綫集團前主席梁乃鵬的姪仔、脊骨治療師Jeremy Leung,兩人於今年2月在溫哥華補擺喜酒,傳奉子成婚的嘉欣於今年5月母親節終公告懷孕喜訊,昨有消息指嘉欣的BB已經出世了,短短一年極速完成結婚生仔的人生大事,處女黨人妻成員李亞男昨羨慕說:「我都想睇BB!」

憑04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入行的鍾嘉欣,深得網民寵愛,被改暱稱做嘉欣BB,前年怒斬跟舊愛伍允龍的8年情後,當時邁入三字頭的嘉欣BB,其後返家鄉溫哥華療情傷,去年初經親友介紹認識大自己13年的脊醫Jeremy,Jeremy對嘉欣BB一見鍾情,兩人拍拖不足一年即閃婚,今年2月在溫哥華補擺喜酒,嫁夫隨夫的嘉欣BB向無綫請長假,婚後留在當地生活,當時已傳出她奉子成婚。



【2月擺酒】

■在溫哥華閃嫁醫生老公Jeremy的嘉欣,當時已傳奉子成婚。



【5月見肚】

■嘉欣三個月前被本報讀者目睹在溫哥華一間中式酒樓食飯。



【上周蒲頭】

■日前嘉欣在社交網「蒲頭」,臨盆在即的她刻意用公仔遮肚。

老公停工陪生B今年母親節,嘉欣BB終在社交網公告懷孕喜訊,預產期就是今個月,昨日有消息指嘉欣BB已經生了,正式升呢做人母,初為人父的Jeremy心情興奮,已經停工陪伴老婆和BB。報道指嘉欣於當地B.C. Women's Hospital & Health Centre生B,醫院距離寓所只有10分鐘車程。之前有傳嘉欣BB今胎陀女,昨日本報致電人母恭喜,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至於今年初到溫哥華陪嘉欣BB出嫁的處女黨成員,全部封嘴保護好姊妹,成員之一李亞男昨日跟老公王祖藍到迪士尼出席活動,被問到知否嘉欣BB生了?祖藍說:「留番畀佢哋自己公佈。」問到有否聯絡嘉欣?李亞男說:「呢幾日冇。」祖藍則坦言上星期有group chat,李亞男補充表示:「都係問候大家。」問兩人會否去溫哥華探BB?她說:「如果有邀請會過去,我都想睇BB。」知否是B仔還是B女?李亞男口密說:「等佢自己講。」



■李亞男和老公王祖藍昨出席活動時,坦言想去溫哥華探嘉欣的BB。

攝影:陳慧安



■處女黨好姊妹齊齊等嘉欣自己宣佈生B一事。資料圖片

舊愛伍允龍祝福嘉欣BB的舊愛伍允龍昨晚到將軍澳出席活動,同場還有其緋聞女友劉佩玥,對於嘉欣升呢做人母,伍允龍說:「唔清楚,如果係嘅絕對恭喜佢,God bless佢同家人,生BB係喜事,值得祝福。」會否親自向嘉欣道賀?他說:「如果係真嘅,等佢休息一陣主動聯絡我,我再問候佢,我哋係朋友,一直間中都有聯絡。」同場的王君馨說:「嘉欣好鍾意家庭同小朋友,佢想生夠四大天王。」另一位處女黨姊妹苟芸慧亦表示不知情。

此外,謝雪心昨晚到佐敦出席活動,被問到知否嘉欣生了?她說:「知呀,好開心,希望佢早啲帶埋BB返嚟,我可以抱完個大又抱個細。」

採訪:馬建華、曹家誠



■舊愛伍允龍昨晚與緋聞女友劉佩玥出席活動,大方恭喜嘉欣。

【玲玲預測】「嘉欣會生四至六個」鍾嘉欣的BB出世了!本報昨訪問堪輿學家麥玲玲,她表示今年是丙申年,農曆7月是丙申月,年和月的天干地支一樣:「即係話好嘅嘢會乘二,同樣地差嘅嘢都乘二,如果真係今日(23日)出世,呢個命兄弟姐妹比較多,嘉欣應該會生四至六個。」

麥玲玲表示農曆7月出世的BB有特性:「猴年比較精靈好動,因為金比較強,主動性比較高,但容易有鼻敏感同喉嚨發炎,性格比較外向活潑主動,體育天份高又坐唔定。」8月23日出世的藝人有譚詠麟(阿倫),如嘉欣的BB跟阿倫同日生,麥玲玲說:「星座一樣,有演藝天份,唱歌唔錯,可以入娛樂圈,有名氣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