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俄羅斯「乳」出驚人 亞洲女性胸部僅A Cup __,

中國、台灣、香港等亞洲地區均「綠意盎然」,意味女性平均胸部只有A罩杯。(TargetMap.com)數據地圖網站TargetMap發表全球女性胸部地圖,清楚地說明世界各國女性胸部大小情況。在這張地圖上,以顏色區分罩杯尺寸,紅色代表大於D罩杯、橙色則是D罩杯,黃色為C罩杯,藍色是B罩杯,而綠色則為A罩杯。在這張地圖上,俄羅斯堪稱「全國一片紅」,是全球之最,代表該國女性胸部平均大於D罩杯。可與之匹敵者 ...


中國、台灣、香港等亞洲地區均「綠意盎然」,意味女性平均胸部只有A罩杯。(TargetMap.com)

數據地圖網站Target Map發表全球女性胸部地圖,清楚地說明世界各國女性胸部大小情況。在這張地圖上,以顏色區分罩杯尺寸,紅色代表大於D罩杯、橙色則是D罩杯, 黃色為C罩杯,藍色是B罩杯,而綠色則為A罩杯。

在這張地圖上,俄羅斯堪稱「全國一片紅」,是全球之最,代表該國女性胸部平均大於D罩杯。可與之匹敵者為來自美國、巴西、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瑞典、挪威和芬蘭的女性。

澳洲、法國、意大利、英國和加拿大的女性,平均擁有C罩杯。包括中國、台灣、香港等亞洲地區,以及部分非洲國家,則是「綠意盎然」,意味女性平均胸部只有A罩杯。

亞洲女性胸部比不上俄羅斯及其他歐美等國,其實不難理解,主要是人種的差異。黃種人一般腺體組織比較多,脂肪相對較少,體型也較小。再加上飲食差異,西方人仍以高脂肪飲食為主,這也容易形成豐滿的胸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