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苟芸慧落錯盤 陸恭和有前主播正印 __,苟芸慧,

苟芸慧落錯盤 陸恭和有前主播正印■苟芸慧被傳秘戀陸恭和,但陸恭和早有無綫前主播女友張頌恩。資料圖片苟芸慧最近與富三代陸恭和傳緋聞,不過日前有讀者爆料指陸恭和已經有一位正印女友、無綫前主播張頌恩,據聞兩人拍拖數年,張頌恩經常在社交網貼與男友合照晒恩愛。苟姑娘與陸恭和感情疑幻似真,死敵莊思敏即八卦向陸恭和「收風」,前晚出席活動時笑說:「期待佢(陸恭和)個答案!」現年33歲的苟芸慧減磅後狀態回勇,短短半 ...


苟芸慧落錯盤 陸恭和有前主播正印



■苟芸慧被傳秘戀陸恭和,但陸恭和早有無綫前主播女友張頌恩。資料圖片

苟芸慧最近與富三代陸恭和傳緋聞,不過日前有讀者爆料指陸恭和已經有一位正印女友、無綫前主播張頌恩,據聞兩人拍拖數年,張頌恩經常在社交網貼與男友合照晒恩愛。苟姑娘與陸恭和感情疑幻似真,死敵莊思敏即八卦向陸恭和「收風」,前晚出席活動時笑說:「期待佢(陸恭和)個答案!」

現年33歲的苟芸慧減磅後狀態回勇,短短半年已先後傳她撻着好友朱璇男友湯珈鋮,又秘交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前局長葉澍堃細仔葉瀚華,緋聞男友排住隊上。

日前苟姑娘第三號新歡、現年43歲的陸恭和正式登場,有周刊影到苟姑娘去銅鑼灣行完街,陸恭和就做柴可夫揸Benz接載她。本身是馬來西亞錫礦大王陸佑後人的陸恭和,與苟姑娘一樣喜歡賽車,經朋友介紹下一拍即合。其實兩人已不是第一次被影到,早於今年2月陸恭和去苟姑娘有份投資的點心店食飯,之後更送女方返家。



■陸恭和與苟芸慧同樣喜歡賽車,可謂志趣相投。微博圖片



■張頌恩摸住陸恭和大髀影相,賽車蛋糕擺明是投男友所好。

張頌恩陪男友賽車以為苟姑娘終於找到真命天子,可惜日前有讀者丁先生爆料,指陸恭和早有一位拍拖多年的女友,女友正是無綫前主播、有「翻版梁詠琪」之稱的張頌恩。由2011年開始,張頌恩不時在facebook貼與陸恭和的合照,除了旅行、食飯相,張頌恩還會陪男友周圍賽車。兩人合照時,女方一隻手搭在陸恭和大髀,大合照又搭膊頭,情侶關係好明顯。

據了解,張頌恩最後一次貼與陸恭和的合照已經是2014年的事,丁先生說:「朋友間都知道佢哋一齊,聽講到𠵱家都未分手。」苟姑娘與陸恭和昨日至截稿前仍未回覆。張頌恩好姊妹、同是無綫前主播的「小飛俠」林燕玲,被問到張頌恩是否與陸恭和拍拖?她昨在電話說:「張頌恩係我好朋友,我只係答到你呢樣嘢,其他答唔到你。」問知不知道陸恭和與苟姑娘傳緋聞?她說:「唔知喎!」



【好友守秘密】

■岑麗香昨自言要守好多秘密,謂不清楚苟姑娘的戀情。

攝影:陳順禎



【死敵食花生】

■莊思敏前晚出席活動,笑言要八卦苟芸慧和陸恭和是否真的拍拖。

攝影:陳順禎

莊思敏追問陸恭和曾與苟姑娘為點心店股份鬧不和的莊思敏前晚在銅鑼灣出席活動,對有傳苟姑娘因心散冇打理食肆遭股東踢出局,莊思敏笑說:「我有聯絡其他股東,冇乜大影響,大家八卦苟姑娘係咪真係拍拖。我都有聯絡陸恭和,但就冇聯絡苟姑娘,相信好多人會問佢,期待佢個答案。」

苟姑娘好友岑麗香昨在尖沙嘴出席活動,問她苟姑娘是否與陸恭和拍拖?她說:「Confirm未㗎?大家唔好問呢啲,我有好多秘密要守。」有傳苟姑娘是小三,她說:「唔清楚,要問番佢。」

採訪:嵐山、王連連



■張頌恩早前相約林小珍等一班主播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微博圖片



■「小飛俠」林燕玲(中)封口護好友張頌恩(左)。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